【喻王/黄别】我的隔壁是微草队长 1

  







夏休期的太阳光总是火辣辣的。

  刘小别取下黑口罩,用手扇了扇算给自己乘凉。而一旁的黄少天急急忙忙地拿起刘小别刚取下的帽子就往他头上套:“唉别儿你现在可是公众人物万一咱两被你庞大的粉丝团给围剿了怎么办!”

 刘小别听闻后不禁翻了个白眼。

  大哥到底咱两谁的粉丝更加疯狂啊,虽然剑圣大大您已经退役了,但粉丝量依旧庞大得无法计数啊好吗?!

  “这是在车里 。”刘小别好心提醒了一下较为激动的黄少天,没有把他那丰富的内心活动给爆料出来。

  果然是一位闷骚的别哥啊。

  

  

  而此时的黄刘两人,坐在燥热的家政车上。有一搭没一搭得聊着天。第十三赛季退役的黄少天,借着夏休期这个机会,实现了他一直心心念念的愿望——与刘小别同居。这两人腻腻歪歪地也有了四个赛季,但直到黄少天退役——联盟众人这才知道这两位剑客竟然瞒着他们度过了艰难的四个赛季。

  叶修同志表现很惊讶:联盟嘴巴最不严缝的黄少天选手,憋着闷着谈了四个赛季的恋爱。而与他同队的喻文州队长——嘴巴最严缝的人,他与王杰希队长轰轰烈烈的恋爱闹得圈里外里都人尽皆知。

  人心叵测啊人心叵测。荣耀教科书默默地鄙视了这两对没人性的情侣。

  

  

  “你确定不要我帮忙?”刘小别手中拿着黄少天刚递给他的冰棒,慢悠悠地舔着。望向忙里忙外的黄少天默默道。

  “嗨不用不用别儿你手金贵着呢,不劳烦您动手,我来就行!”黄少天拍了拍搭在肩膀上的毛巾,对着刘小别挥了挥手:“诺这是咱家钥匙,记住哈0611别走错了!你先去开门!”

  “哦。”刘小别闷闷地应了声,拿起钥匙就往单元楼走去,“真不要我帮忙?”

  黄少天见刘小别一步三回头的情况,无奈地笑了笑:“真不用!这么多人还缺你一个啊?”

  “那行,你看着来啊,别伤着自己。”刘小别不放心地对黄少天嘱咐道。

  “不会不会哎呀刘小别你咋这么婆妈啦赶紧上去吧!这天热着呢!”黄少天又挥了挥手。

  “我这担心你呢哎!推我干什么!我自己会走!”黄少天实在是看不下去刘小别这磨磨蹭蹭的作举。大手一挥,终于把刘小别推上了门口,“都说了没事儿!乖,你去开门。”

  说罢便迈着欢快的小步子,跑向了不远处的家政工人。

  “嘁。”刘小别不屑地哼了哼。

  

  

  

  

  

  “嗯………………?哪位?”王杰希理了理自己软趴趴的棕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拿起了床头一直在滴滴响的电话。

  “是我,杰希。”对面的声音似乎是愣了一会儿才回答道,“现在才醒啊?”

  “嗯……”王杰希不明情况地答应了一声,脑内的神经依旧是没有清醒,他跌跌撞撞地起身。

  喻文州听着电话那旁磕磕碰碰的声音,心似乎也被一双手紧紧抓着:“杰希你慢点,醒好了在下床……”

  “文州。”王杰希砸吧砸吧了下嘴巴,漱口水似乎起了一点作用,他瞬间清醒了:“打电话干嘛?”

  “哎……没事儿就不能打电话了吗王大魔术师可真伤我的心啊。”喻文州拿着手机,嘴里虽是抱怨的话,但脸上那洋溢的笑容可是看得一清二楚,“杰希中午吃什么,我现在在超市,今天回家给你做。”

  “嗯?你不在公司吃吗?”王杰希不费半点时间便已完成了一系列洗漱,他慌乱地扫了自己的手——正在倒热水进入方便面盒中。

  “今天我跟主席反应了一下,以后我都在家里吃了——怎么样?杰希感动不感动?”喻文州笑眯眯地向王杰希汇报着自己的辉煌战绩,却不知那头已经手忙脚乱。

  王杰希:不……不敢动

  “啊是吗……哈哈哈……随便啦你看着买就行啦我都可以的。”王杰希不禁咽了咽口水,脑中已有无数种计划方便面如何逃过喻文州的魔爪。当务之急先是稳住喻文州。

  “你又在泡方便面?”

  王杰希被一记直球打懵了。

  等会他怎么知道我在泡方便面?难道是套路其实喻文州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他只是随口一猜然后他肯定以为我会暴露自己!哼哼,不可能,喻文州啊喻文州没想到吧你也有失算的一天!

  王杰希抿足了气,中气十足地说道:“没……没,没有啊……”

  王杰希你个怂货!你为什么要结巴!今日的王大魔术师也是一如既往地也想给自己的嘴巴扇一巴掌呢。

  

  

  

  

  哦凑。刘小别面无表情地望了望电梯外的“正在维修,禁止使用”的标志,抛弃了他的良好教养,脱口而出的就是一句脏话。

  刘小别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通知一下黄少天。于是他拿出他那牛逼轰轰的爱疯PLUS,call了他敬爱的黄少天同志。

  “刘小别!这么近的距离你打什么电话啊!电话费不要钱的是吧!别儿啊你让我省点心行不行……”刘小别接起电话便遭遇了黄少天的河东狮吼——和自己老妈有的一拼。

  “你吼什么……哦对了电梯在维修,你们怎么办?”刘小别熟视无睹地掏了掏耳朵,问道。

  “诶电梯在维修吗?这什么倒霉运气……算了算了别儿你别管你先爬上去啊,其他就别管了。”刘小别还没来得及说话,黄少天便自作主张地挂断了电话。

  服了你了……刘小别暗自嘀咕,转头看着那“一望无际”的楼梯,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随后便任劳任怨地向上爬着。

  

  

  

  

  

  

  

  

  “扔了。”

  “哎不是花了我挺多钱的哪能说扔就扔啊……”

  “你买了多少?还花了你很多钱?”

  “好吧扔就扔嘛……”

  “必须扔啊听到没有你胃本来就不好,再吃这些垃圾食品到时候胃疼别给我哭爹喊娘的!”

  “我哪有哭爹喊娘……”

  “快去扔!”

  好吧。王杰希气愤地撇了撇嘴,这算我栽在你手上了。老实地从床底下的一个暗格里面拖出了十几盒,理了理,装在了一个袋子里之后。

  虔诚地跪了下来,双手合十道:“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弟子这也是迫于无奈啊……晚上请诸位神仙千万不要来找我啊……”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好笑地揉了揉眉头,这哪是什么联盟好队长啊……这根本就是一个彻彻底底地被惯坏的小孩子啊。

  他无奈地按下了通话结束的键,开始仔细地寻找着中饭的食材。

  

  

  

  

  

  刘小别身上还背了个沉甸甸的大包,他走一步,喘一步。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那明晃晃的0611门号正向他招手着。

  刘小别得意地笑了几声,在口袋里面摸了几个来回之后,笑容突然僵住。

  他妈我钥匙呢????刘小别又一次抛弃了他的良好教养,愤恨道。

  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翻来覆去地摸索了几遍后,终于得出了一个让他绝望的结论——丢了。刘小别死盯着口袋,试图变出来一个。

  偏偏今年坏事最多!!!刘小别甩了甩自己已经湿透了的头发,怒号着。

  他又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对面传来的是一道清脆靓丽的女声:“对不起,您的电话已欠费请充值后再拨……sorry……”

  草!

  刘小别第三次抛弃了他良好的教养。

  他从兜里掏出了一包纸巾,铺在楼梯口。气呼呼地坐下,开始倒腾着自己手机。

  既来之则安之。刘小别如此想着,既然已经这么倒霉了,还是随遇而安吧。谈恋爱不如打游戏,刘小别看着“开心消消乐”里面的那只小鸡张狂的笑脸,似乎在嘲笑着自己的霉运。

  

  

  

  

  王杰希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把那堆方便面装进了两个黑袋子里面。他趴在沙发上长呼一口气。

  长痛不如短痛!王杰希如此想着,便卯足了精神,用力一跃,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他把袋子放在鞋柜上,自己蹲下系鞋带。

  

  

  刘小别见手机的电渐渐变少,便扬起脑袋,长吐了一口怨气。

  

  

  王杰希提着两大袋子作势打开门。

  

  

  刘小别把脑袋转向右边,发着呆。

  

  

  

  “吱呀————————”门开了。

  



——————————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您好!您订阅的评论功能已开启,请积极使用!谢谢配合!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