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女选手专场】301女寝室聊天实况为您实时转播




女孩子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啊

科普一下:
苏沐橙-兴欣-枪炮师  沐雨橙风
楚云秀-烟雨-元素法师 风城烟雨
柳非-微草-神枪手 叶下红
唐柔-兴欣-战斗法师 寒烟柔
舒可欣-烟雨-神枪手 莫敢回手
舒可怡-烟雨-神枪手 谁不低头
钟叶离-义斩-牧师 千叶离若
戴妍琦-雷霆-元素法师 鸾辂音尘

————————————————————

【燃烧我的卡路里】

沐雨橙风:男生都是大猪蹄子。

沐雨橙风:叶修今儿指着我购物车里说你干嘛买那么多唇膏,他说不如多买些口红还有色,那唇膏不仅没有色还贵了吧唧的。

沐雨橙风:我心里超不爽但一时竟找不出反驳他的理由。

沐雨橙风:【心情复杂.JPG】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叶神一言道出精髓哈哈哈哈

叶下红:【骚不过骚不过.JPG】

风城烟雨:叶修直男本男了kkkkkkkkkkkkk

风城烟雨:直破天际也是他的本事了跟在沐沐这么多年竟然还没有悟出一些道理……

风城烟雨:【相依为gay.JPG】

寒烟柔:叶修之前还问我tf不是一个男子组合吗?我一时竟然找不出话语来敷衍他【无奈摊手手.JPG】

寒烟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莫敢回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敷衍三连:嗯嗯嗯嗯,好好好好,okokokokok.JPG】

谁不低头:叶神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语言上的巨人

千叶离若:叶神是魔鬼本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其实我也……经历过类似于沐橙姐这样的经历
【笑哭.JPG】【笑哭.JPG】

叶下红:就是有一次我来例假肚子痛得要死,然后卫生巾存货不够了我就琢磨着跟队长请个假去买。队长看我这么痛苦也不好意思就自告奋勇地提议他去……

叶下红:我委婉地跟队长说帮我买一袋“面包”看队长那么信誓旦旦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以为他明白我的意思……

叶下红:最后队长确确实实地跟我买了一大袋面包什么奶油红豆吐司布丁……顺带还捎了一瓶酸奶【笑哭.JPG】【笑哭.JPG】

千叶离若: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么可爱的吗hhhhhhhhhh

沐雨橙风:王队从某个方面来说也是对非非你相当照顾了hhhhhhhhhhh

沐雨橙风:【竖起大拇指.JPG】

叶下红:……沐橙姐你够了【捂脸笑.JPG】

寒烟柔:方锐都是对我说“多喝热水”

寒烟柔:…………【气到拔刀.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这小子看他平时那么机灵这么一到关键时候屁大点用都没有

谁不低头:我们一起学男生叫:多喝热水多喝热水…………

谁不低头:【性感神枪,在线乱射.JPG】

莫敢回手:在线rap,skrskr【鼓掌鼓掌.JPG】

千叶离若:我的姨妈巾都是一抽屉一抽屉屯的ABC七度空间苏菲什么的应有尽有……【棒!.JPG】

千叶离若:老楼还和我说没钱买了找哥要…………【笑哭.JPG】【笑哭.JPG】

鸾辂音尘:请赐我一个这样温柔可亲善解人意土豪级别的队长吧!!!!哭唧唧qwqqqqqqqqqqqq【咬牙切齿,气到模糊.JPG】

叶下红:实名羡慕叶离随时开始买买买的节奏,虽然屋里队长也对我超棒………………

叶下红:【我似鸽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沐雨橙风:小戴经历了什么人神共愤万鬼同哭的故事来唠嗑唠嗑!!!

沐雨橙风:【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风城烟雨:沐沐你过于兴奋了………………【笑哭.JPG】

鸾辂音尘:人家好不容易找到了个优越的地理位置解锁了一个超潮的自拍方式既显脸小风景也拍的超美……

鸾辂音尘:然后小事情就把我拍照pose发朋友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能忍!!!!

鸾辂音尘:一点都不善解人意一点都不温柔可亲一个小心眼儿!!!!

鸾辂音尘:【气fufu.JPG】

莫敢回手:233333333333我看到了妍琦你的pose摆得真是够潮哇hhhhhhhhhhhh

莫敢回手:【棒.JPG】

寒烟柔:小戴为了自拍也是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半身是仙女下半身是魔鬼

风城烟雨:柔柔这个描述很恰当了hhhhhhhhhhhhh

风城烟雨:【盒鹅盒鹅盒鹅盒鹅盒鹅盒鹅.JPG】

鸾辂音尘:喂喂喂喂喂笑够了吗你们

鸾辂音尘:【我F…佛慈悲.JPG】

叶下红:其实我还是比较好奇小戴你做了什么事情让肖队这么铭记于心hhhhhh

沐雨橙风:附议非非hhhhhhhhhhhh我也想知道

鸾辂音尘:我把我睡觉前想的脑洞记在了战队笔记本上……qwqqqqqqqq队长说我扰乱民心该罚……

鸾辂音尘:【冷静冷静冷静冷静我要冷静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人做事要冷静一点.JPG】

鸾辂音尘:这我不是怕我刚刚想好的剧本怕明天早上起来忘了吗…………

千叶离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队好过粪哦【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JPG】

莫敢回手:排妍琦……我每天睡觉之前不在脑子里编剧本编个十万八千遍我是睡不着的【乖巧.GIF】

风城烟雨:!!!!!!!!!我也

风城烟雨:经常把自己想象成玛丽苏女主受尽万千宠爱……出场自带BGM的那种然后梦中有一个颜超好的白马王子和你一起坠入爱河……

风城烟雨:想想就激动!!!!!!!!!

风城烟雨:【我似鸽杀手,莫得感情,也,莫得钱.JPG】

沐雨橙风: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秀秀同好啊!!!!!【姐妹相认.JPG】

沐雨橙风:强推流星花园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男主的颜……然后把自己想象成女主在梦中经历恩恩爱爱……啊身心舒畅

沐雨橙风:【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叶下红:睡梦中的我就是一个导演谁也无法阻止我浪……【doge】

叶下红:诡异杀人案,神秘失踪案,分尸,推理悬疑,恐怖……我可以自导自演【耶比耶比耶.JPG】

叶下红:我!就是主角!!!

寒烟柔:我都是仙侠古风……男猪脚颜必须高就是那种“小生的花伞还落在你家~”的那种蜜汁神秘感朦朦胧胧的爱情故事……【doge】

寒烟柔:说出来还有点怪不好意思的【要点脸.JPG】

千叶离若:我我我我我!

千叶离若:穿越大剧,本人狂拽酷炫吊炸天玩转一群白莲花,脚下百条人命和皇上相亲相爱一家人——前提就是我的梦中皇帝不是光头他有一地青丝【流鼻血.JPG】

谁不低头:做梦使我快乐梦里的男猪脚就是我idol天天和idol谈恋爱呜呜呜呜呜呜我都羡慕我自己!!!!

谁不低头:【梦醒时分送给寄几.JPG】

鸾辂音尘:今天我们都是乱世巨星hhhhhhhBGM放起来!!!!

鸾辂音尘:燥起来!!!!!

鸾辂音尘:【心里有点b数般的笑容.JPG】

评论(28)
热度(4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