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轮回队长周泽楷带着全队集体跑路背后的原因竟是……?!

/一想到最后轮回只剩下习习一个人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一个人最后单挑兴欣全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激情短打




【GLORY塑料兄弟情】

夜雨声烦:【分享微博热搜  #周泽楷带着全队跑路#】

夜雨声烦:【分享微博热搜  #除了孙翔#】

夜雨声烦:【分享微博热搜  #孙翔:队长!你好狠的心!#】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给你们分享我今日的快乐喷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队长!!!!您不能丢下我啊!!!!!!!!!

一叶之秋:队长!!!虽然我在昨天和杜明吃了你珍藏的企鹅小饼干前天和吕泊远不小心打坏了队长你收藏的模型大前天和吴启在队长你接电话的时候开了会小差,上个星期和副队一起骗你外面有你的快递,但是!!!!但是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无浪:孙翔,你退群吧

云山乱:孙翔,jjc见

残忍静默:孙翔【微笑.JPG】【微笑.JPG】

吴霜钩月:【磨刀霍霍向孙翔.JPG】

一枪穿云:你!你们!【气到吐血.JPG】

一枪穿云:【朕乏了,退下吧.JPG】

一枪穿云:加训!!!!!!

君莫笑:震惊!轮回战队队长一夜间白发背后的原因竟是……?!

王不留行:看过的中国人都哭了!身残志坚的孙翔成员竟以一人之力单挑兴欣战队,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索克萨尔:是兴欣叶修的不作为还是轮回周泽楷的残忍,竟丢下一黄发小儿而后携家带口离去,欢迎收看今日的《蓝雨有话说》!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微笑.JPG】【微笑.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王队长你们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skr狠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轮回战队!两冠在手!竟一夜之间消失不见!这是什么?这是天意啊!!!!

无浪:听听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君莫笑:轮回搞黑幕我要举报了

一枪穿云:【分享微博热搜  #叶修——一名森林冰火人职业选手#】

一枪穿云:【分享微博热搜  #叶修——一名水果忍者职业选手#】

一枪穿云: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抱拳.JPG】

王不留行:不行

王不留行:这不是我三岁玩俄罗斯方块的手法吗

王不留行:叶修不行了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老王你给我闭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行不行啊哈哈哈哈老了啊老了今晚boss归蓝溪阁了!!!!

夜雨声烦:就这完美的Z字抖动一看就是荣耀教科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男人是不能说不行的

索克萨尔:看叶神这个样子,估计是真的不行了

百花缭乱: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这原来才是老叶的真实水平吗?!

君莫笑:【微笑.JPG】

君莫笑:滚!蛋!!!!

君莫笑:这个小老弟怎么这个亚子!

君莫笑: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棒

一枪穿云:【比耶.JPG】

君莫笑:这个小老弟这么蹭我的热度他是不是喜欢我?!

君莫笑:【这人是我黑粉吗,这么烦.JPG】

百花缭乱: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正在疯狂地砸他的老婆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记得老叶和我们打友谊赛的时候他那老婆键盘和鼠标碰都碰不得,我好不容易稍微摸了一下然后被老叶这个老畜生整整追了两条街

夜雨声烦:没想到叶修大神反水一招家暴啊!!!!!

再睡一夏:神他妈家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分享微博热搜  #药庙一家亲#】

君莫笑:【分享微博热搜  #庙药一家人#】

君莫笑:老王老喻不容易啊这特效之凶残竟然让两家都停止撕逼了

王不留行:哟嚯

王不留行:这个魔道学者怎么长得这么标致

王不留行:刺客信条吗?!

王不留行:报告老师他抄袭!!!!

索克萨尔:翻了一下评论发现竟然蓝雨粉丝在安慰微草粉丝说:没事我们这边的队长也丑

索克萨尔:【一言难尽.JPG】

夜雨声烦:顶你个肺

夜雨声烦:这小特效做的,这建模漂亮的啧啧啧

夜雨声烦:我严重怀疑魔道学者的扫把是元素法师的法杖上加了个蛾子的翅膀

海无量:这也太狠了吧

海无量:我翻了一圈这个建模好像没有牧师来着

海无量:我主动点

海无量:@张新杰

王不留行:@张新杰

索克萨尔:@张新杰

一叶之秋:@张新杰

一枪穿云:@张新杰

百花缭乱:@张新杰

君莫笑:真·不要牧师

石不转:……?

石不转:怎么是瞧不起牧师吗

百花缭乱:副队!副队!!副队冷静啊!!!!副队不要暴力奶啊啊啊!!!

王不留行:我还记得四赛季的时候老方追着我屁股后头喊让我奶你啊!!!让我奶你啊!!!

王不留行:哎就不能温柔一点点吗

索克萨尔:……你可真好意思说方神当年每次和我和少天聊天都有百分之九九在吐槽你的浪

索克萨尔:【可长点心吧.JPG】

再睡一夏:不要牧师是真实存在的吗,当初你们打世界赛的时候都不干这么浪啊

王不留行:【分享微博热搜  #叶果竟然是szd?!#】

王不留行:【分享微博热搜  #联盟第一枪炮师竟是她?!#】

王不留行:老叶,既然你有第一枪炮师女票了,那么唐柔小姐我可以挖到微草来吗

君莫笑:????王杰希你神经病啊?????兴欣都赢了一个冠军了你还在妄想什么???

君莫笑:活在梦里吧老王

夜雨声烦:老王几个菜啊喝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没想到叶神这样不修边幅的男人竟然也有女朋友了……

索克萨尔:【摸下巴.JPG】

王不留行:和尚你醒醒,你蓝雨庙永远不会有妹子的

君莫笑:你们怎么回事啊别瞎说啊

君莫笑:老板娘会杀了我的

君莫笑:吾爱拉仇恨,但吾更爱生命

————————————————

全是恶搞!!!!反讽!!!!!!!!!!

评论(31)
热度(7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