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论坛体】隔壁那个化学系的究竟对我们的高岭之花有什么企图?

/大学pa

/果然还是论坛体写的顺手

  

高校>>娱乐>>八卦

  热帖>>>隔壁那个化学系的究竟对我们的高岭之花有什么企图???

  

1L

你完了兄弟,高岭之花这个爱称可不是谁都敢叫的

2L

上个这么叫吾王的已经打包飞去国外了,兄弟,勇气可嘉【抱拳.JPG】

3L

兄弟,走好,明年的今日大哥会来给你烧钱的

4L

等一下,各位中文系的姐妹们都这么会跑题的吗,说好的深扒叶神和吾王的爱情史呢,怎么莫名其妙就水了

5L

听ls姐妹的语气一看就不是中文系的,我们中文系的都是一致对外,叶修那厮把我们系为数不多的美男给拐跑了这笔账可不是说算了就算了的【微笑.JPG】【微笑.JPG】

6L

中文系长得不磕碜的男生就不说了,光是说男的我一分钟就可以把他们的名字给报出来。想想我大中系系草,一个跑去国外了,一个整天见不到面,一个被隔壁的隔壁法学系给拐跑了,另一个温柔完美多金的高冷男神,谁知道不出一年又被拐跑了?!还是隔壁虎视眈眈的叶修那只老狐狸?!你说换谁谁不气?!

7L

天辣,中文系好惨的亚子

8L

是啊!!!!!!!谁能比我更惨!!!!我苦命的希啊你怎么就落入了叶修那老狐狸的手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豹头痛哭.JPG】

9L

这么下来一看好像全是吾王唯粉的样子,叶修,好惨一系草

10L

没办法,谁叫咱老叶平时招仇恨,嘲讽能力max,先是说法学系的一个手残一个嘴快,然后就是说外语系的长相太凶狠,最后还说我王大小眼,dbq是可忍孰不可忍!!!该,活该他追不到王杰希!【微笑.JPG】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听ls妹子这老母亲的语气已经从化学系叛变了吗哈哈哈哈

12L

憋说了快,现在我们大化学系几乎全是你们系王杰希的死毒唯,我总怕她们有一天起来造反把老叶拖去给枪毙了

13L

不,我们不搞毒唯,我们搞cp

14L

卧槽我一路刷下来这么久终于看到我的叶王女孩了,腹黑理科攻x高冷文科受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吃我安利!!!!

15L

awsl球球你们快点看一下我叶每次从实验室里走出来就去中文系门口去接我王,球球你们再舔一下我王每次给我叶做的爱心便当!!!!

16L

我靠什么情况你王还会做便当

17L

awsl

18L

天辣我王简直太人妻了awsl求15L姐妹深扒!!!

19L

先放几张老叶去接我王的图【叶修在中文系门口叼棒棒糖.JPG】【叶修在中文系门口踢石子.JPG】【叶修刚出实验室拿手机发消息.JPG】【叶修手搭在王杰希腰上.JPG】

20L

虽然我只看到叶叶拿起手机,但是我们知道他在给谁发消息

21L

awsl

22L

神仙爱情!!!!

23L

那个腰,我可

24L

好了这个腰从此就是我的屏保了【擦鼻血.JPG】

25L

是你叶拿不动H₂SO₄了还是你叶提不动NaOH了,竟敢肖想吾王的腰?!

26L

虽然没有亲眼见到我王给我叶的爱心便当,但是我有一个化学系的好兄dei,为保护这位大兄弟的隐私,我们暂且称他为方某。据方某发给我他和叶神的聊天记录,大概就是我王心疼我叶连续三天做研究于是自己亲自给叶修做了一顿饭,然后叶修就在选修课上的时候和方某狂吹他家希希的厨艺多么多么好,关键你叶做第一排,就这么锲而不舍地给坐最后一排的方某狂吹了一节课的王杰希的温柔贤惠。

27L

据当事人报道,一整节课,快把他给逼疯了并且回去寝室后你叶又给他狂吹了近一个小时awsl

28L

恋爱中的男人真他妈的可怕

29L

我酸了,你们呢

30L

心疼那位大兄弟,太惨了【流泪.JPG】

31L

在现场,我是爱心便当

32L

没有人安利今年的运动会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一下我王的一千五球球你们看一下这帅气的英姿【什】

33L

【王杰希一千五视频.apk】五分零三秒指路有惊喜

34L

看,旁边那个黑色衣服的人是谁

35L

一分零六秒叶修在跑道旁给王杰希加油,一分十五秒叶修在王杰希身旁,五分零三秒第二圈的时候叶修陪跑,七分十五秒叶修扶住王杰希

36L

楼上姐妹是什么神仙显微镜女孩

37L

这他妈是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叶修短跑后喝过的水.JPG】【王杰希一千五后喝的水.JPG】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39L

我靠间接接吻间接接吻!!!!!四舍五入就是kiss,再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我靠叶王is real!!!!

41L

我又相信爱情了【流泪.JPG】

42L

【不是我要磕cp,是蒸煮非要给我们塞糖,能理解吗.JPG】

43L

大嘎快点品一品篮球赛!!!!!没有想到你叶一个搞科研的篮球打的这么厉害,虽然个头矮了一截【bushi】但是这浓浓的气场太强了我天!!叶神威武!!!【你爸爸还是你爸爸.JPG】

44L

【叶修篮球赛视频.JPG】品一品这个帅爆的带球过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还有这个三分!!!!一个化学系的怎么可以这么迷人我感jio我死而无憾了!!!

45L

【叶修发带.JPG】【王杰希把发带从头上取下来.JPG】出现了!传说中的情侣发带!!!

46L

姐妹们仔细放大看一看,叶叶这个黑色发带左下角有三个白色字母缩写,希希白色发带右上角有两个黑色字母缩写

大声告诉我这五个字母是什么!!!

47L

wjx!!!!yx!!!!

48L

我靠我可

49L

如果这都不算爱

50L

【叶修耐克红白空军一号.JPG】【王杰希耐克黑白空军一号.JPG】

51L

【叶修匡威联名漫威.JPG】【王杰希匡威联名漫威.JPG】

52L

如!果!这!都!不!算!爱!!!!

53L

民政局:我来了要不你俩顺便结个婚

54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可以!!!!!!

55L

放几张私图,偶遇吾王给猫猫们喂食。中文系这边猫猫已经泛滥成灾了蛤蛤蛤蛤我上星期和姐妹去的时候刚好碰见我王,我靠大家快来品一品这个神仙老王!!!!!【王杰希蹲下的背影.JPG】【王杰希伸手给猫喂食.JPG】【王杰希揉猫猫头.JPG】

56L

顺便吐槽一句你中系的猫都不让本中系女孩靠近这难道就是颜值歧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我靠我这边实名吐槽,我王真的特招猫喜欢,咱这边的猫特怕生谁过去都散开了每次我都是把猫粮放在那走了它们才过来吃。然后吾王……噫

58L

我也想被猫猫围绕【咬手帕.JPG】

59L

我也想给猫猫喂食【咬手帕.JPG】

60L

我也想摸摸猫猫【咬手帕.JPG】

61L

我也想被希希摸【咬手帕.JPG】

62L

?我们之中似乎混进了一个叛徒

63L

在现场,我是那只被摸的猫!!!!

64L

这只杰希!好温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awsl

65L

猫猫好幸福!!!!!

66L

我来818了,看见图中你王提的袋子了吗,说明你王应该准备回家了【看样子似乎是在外面和某人合租】然后时间估计是黄昏,上周你叶挺清闲只有在周二的时候稍微忙了一会。再看!你王左手边的是什么!看样子像是蛋糕甜品之类的,然后!【叶修周二发朋友圈说想吃蛋挞.JPG】别问,问就是神仙爱情

67L

wdmy让我死

68L

我靠姐妹你也太nb了我疯狂赞美prprprpr

69L

官逼同死

70L

这样的绝美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71L

如果这都不算爱

72L

哇塞你王也太细心了这种小细节好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叶修拔刀吧

74L

没有人818那节俄语课的叶王吗,dpq那节课糖太多了本叶王女孩快甜鼾了【王杰希趴在桌上.JPG】【叶修撑着头看王杰希.JPG】【王杰希敲叶修头.JPG】【王杰希写题.JPG】

75L

wdmy那节选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吹爆我sjodowjwncchifke

76L

等一下最后一张图的叶修的手在干什么

77L

我……稍微放大看了一下,好像在桌底下

78L

第一张左手好像也不在桌上

79L

想想,选修课,恋人在身旁,手不在桌上,老狐狸的叶修

80L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81L

疑车无据

82L

?79L姐妹疑车无据

83L

?你们除了开车还在想什么我说的是牵手啊牵手!!!

84L

你jio得我们人民警察会信你的鬼话吗?

85L

网络非法外之地,顺便给叶王热圈老师递笔我要求详细画面【bushi】

86L

看!我发现了!什么!情!侣!手!表!【叶修王杰希各自的手表.JPG】

87L

明白了,有钱真好

88L

好吧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但是如!果!这!都!不!算!爱!!!

89L

所以老叶到底是怎么泡到我王这只高岭之花的

90L

叶修,一个用生命采花的人,勇于攀登中文系高峰,用自己没羞没躁的精神感化了我王

91L

我对你的爱,就像海水里的氘,在核聚变之后,供你到地老天荒。*

92L

老王,情话是抄的但想说给你听是真的 *

93L

滚蛋。

  

————————

*出自百度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