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十拿九吻

/高亮注意!!!王杰希单方面性转!王杰希单方面性转!王杰希单方面性转!

/是刑警喻x教师王

/再次老王单方面性转单方面性转慎入!!!!ooc预警

——————————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是在市公安局门口树立的一旁大树,彼时他还不知道此刻在阴凉下逗猫的那位栗色大波浪吊带背心牛仔短裤的美女姐姐就是他亲爱的队嫂。秉着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品质,黄少天看了看树旁边的一辆宽敞明亮的SUV后内心稍稍感叹了下自己少的可怜的工资,随后便扬起一个漂亮的微笑走向了还毫不知情的王杰希身后:“同志……啊不小姐你好,请问这辆车是您的吗,警局门口是禁止停车的。”然后黄少天口中的大波浪美女姐姐抬起头来扫了他一眼,黄少天那时觉得自己的心脏狠狠地跳动了一下,这个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明显的大小眼但是还这么好看的靓女啊!!!黄少天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的新星女神呐喊助威。

彼时却听到女神有些诧异地睁大了眼睛,问道:“你……是黄少天?”黄少天忍住自己奔涌而来的笑意,客气道:“靓女你认识我吗?”内心却是疯狂地流泪并感叹美女姐姐喊自己的名字声音都这么好听。

下一秒他的美女姐姐就点了点头:“你好,我叫王杰希。我是喻文州的女朋友,经常听他给我说起你们。”说罢,便伸着手,拉起黄少天僵在半空中的手晃了晃,“请多指教。”

黄少天的心“嘎嘣”地一下就碎了。

  

喻文州。G市市公安局的刑侦大队队长,在民间被传得带有十分浓厚的神话色彩,什么上任三年带队破了几十个大案悬案,什么不好好当警察就要被赶回去继承万千家产,什么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废寝忘食……当然,以上都是民间的八千万字的彩虹屁。

喻文州,确实是个自带BGM出场的男人。但是万千家产是假的,几十个大悬案瞬间被攻破也是假的。喻文州是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也是个土生土长的穷孩子,工资卡六位数的密码仅仅只能保护着里面三位数字的人民币。而假期工资与实际工作时间成了反比,废寝忘食是真的,每天脸上的黑眼圈也是真的。

但是在刑侦队有个被神化的队嫂。喻文州在工作之余的乐趣就是祸害警队里面比比皆是的单身狗,黄少天同志首当其冲。但其实,喻文州本身是个安静且内敛的人。

事情发生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以黄少天为首的蓝雨众人正趴在队长办公室的墙角,公然翘班,偷听队长和神秘小情人的电话粥。

“我观察队长好多天了。”郑轩侧着耳朵小心翼翼地说着这几天自己获得来的情报,“入队前几个月正所谓根正苗红的五好阿sir,后来就照他这个煲电话粥程度,队长肯定有一个女票。”“真的假的?”黄少天表示怀疑。

“肯定的,我赌十次夜班。”郑轩拍着胸脯保证道,周围一片轩哥抽中华的起哄声。

果不其然,喻文州并没有被当众揭穿的窘迫,反而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在蓝雨刑侦队这群单身汉子们的一片哀嚎声中,勉勉强强地拿出一张王杰希冬装的照片摊开给他们看。巴掌大的脸被围巾和毛茸茸的耳罩给完全拢住了。蓝雨众人沉默了不久。

“队长!!!!!!你这么不够意思的吗!!!!!!”

“队长!!!咱们可是一起出生入死过的兄弟啊!!!!”

……

然而他们亲爱的队长并没有对这浓厚的出生入死过的兄弟情动摇,喻文州队长和蔼地收了手机,道:“不行,上班时间再偷懒年终奖还想不想要了。”

一个疑问句硬生生的被他说成了肯定句。徐景熙哀嚎道:“散了散了,吾队叛逆伤透吾心。”任他们如何软磨硬泡喻文州还是没有给他们看一张完整的队嫂照片,黄少天郁闷地翻了个白眼,对着卢瀚文小声道:“醋坛子。”新时代的新星卢瀚文眨了眨眼睛,没有提醒黄少天在背后说领导是不对的。

而王杰希却是和醋精喻文州小朋友相反的,她在G市一所重点高中任教。语文老师王杰希开学第一天就向全班同学们说有一位与自己很相爱的先生,彻底断掉了班上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们想与自己玩一段禁忌师生恋的想法。

王杰希老师在班上主持班会课的时候,主题不出意外的话都是与安全教育有关的。用王老师的话来说就是作为一名高中生,或者说生而为人,在这个世上最重要的就是自身安全。当然第二点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把话题不动声色地引向喻先生。

王老师的经典开头一般都是“同学们放假时要在家长的带领下去正规的游泳池,千万不要自己或私自结伴去池塘,会造成溺水。我家先生说他们警局那有好多个民警都出动去解决关于学生溺水的事情……”随后话题就彻底偏了,王杰希说喻先生每天晚上回来会和她讲刑侦队的趣事,说昨天晚上吃了糖醋排骨因为喻文州小朋友喜欢吃,说了喻先生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是都会抽时间和她打电话,王老师说起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的时候眼睛都是发着光的。

最后话题又回到了假期溺水问题,王老师讲到一半突然卡壳,她露出了有些恍然大悟的笑容:“啊呀,忘了,你们不放假的啊!”底下的学生哀嚎一片,笑着说王老师怎么这样,不仅秀恩爱还要扣假期,说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王老师眨了眨眼,决定还是要树立一下在学生面前的威信:“好啦,回归正题。”

喻文州手很巧,刑侦队虽说忙的时候脚不沾地,但是闲起来却也是其他部门望尘莫及的。喻队长会在他的办公室里窝着,折星星,折玫瑰花,折千纸鹤。黄少天有时问喻文州:“队长你哪来那么多的耐心?”

喻文州回答手却也一直在折:“她喜欢, 我就会给她。我会去帮助她得到她想要的、喜欢的东西。”

  

黄少天偷偷问郑轩:“轩啊,你觉得……我们队嫂是不是有一点天然呆?”自从上次黄少天在树下偶遇美若天仙的队嫂后,王杰希就彻底和刑侦大队的人混熟了,喻文州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隔壁重案组有个女警暗暗爱慕喻文州有个半年了,当看到蓝雨那儿频频出没的女人还和喻文州举止亲密,瞬间怒火就忍不住了,隔几个小时就跑到这边来请教喻师兄问题,喻文州无奈,只好顺着她意。

如若目光能够杀死人,那走廊上的女警可够去见几万次阎王爷了。年纪较小的卢瀚文忍不住在电脑旁跺脚:“黄少,队长怎么回事啊,那个女警姐姐又是怎么回事啊!队嫂……队嫂还在呢!”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隐隐都带了些哭腔。妈呀,黄少天哭笑不得,你说说人家正主都没急你个小孩子都恨不得当场就过去打抱不平了。

而他们口中的正主——王杰希老师,正戴着个耳机,追剧。这大概是王杰希为数不多的具有少女心的一个爱好了。黄少天搬了个小板凳,坐在王杰希旁,抬着头眼巴巴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似乎是感受到了这炙热的目光,她放下手机,眨了眨眼睛也望向黄少天。

黄少天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誓死为队嫂打call。

“队嫂,你……你不吃醋吗?”王杰希像是有一点不明白,随后又恍然大悟:“不啊。”说完便准备继续去看还没看完的那一集,但触到黄少天那道目光后,又硬着头皮补充道:“她比我丑,我相信文州。”

黄少天强大的脑补能力告诉他:什么?!队长竟然是因为队嫂的颜才喜欢队嫂的!

所以当喻文州走进来的时候,迎接而来的是全队悲愤而又夹杂着恨铁不成钢的目光。喻文州队长才不管那么多,他快步走向王杰希,把头埋向她的脖颈,软软糯糯道:“杰希——我好累啊——”

王杰希有些好笑地推了推喻文州的头:“拿开,还没看完。”喻文州哼哼了几下,半推半就地搂着王杰希回到了办公室。

徐景熙试图靠向宋晓,也哼道:“队长竟然白日宣淫,晓晓你如果是个胸大腿长屁股翘的女孩子哥哥就娶了你……”宋晓冷酷无情地挥了一巴掌上去:“滚,老子纯爷们儿。”

办公室内喻文州环着王杰希的腰,闷闷道:“她刚刚问我要你联系方式……”王杰希“嗯?”了声:“谁?”喻文州不高兴:“就是门口那个,重案组那个。”

王杰希手上还拿着手机,有些心不在焉:“老叶组那个?她不是暗恋你吗?”喻文州队长形象彻底崩塌,紧紧环住腰,幽幽地道:“老叶……”

王杰希瞬间放下手机,从善如流:“我错了。”她弯着眼睛,又亲了亲喻文州的嘴角,“叶修,是叶修。”

喻小朋友开心了,他把头搁在王杰希肩膀上,拿起王杰希一缕头发在那绕着玩:“她叫我出去。”王杰希歪着头“嗯”了声,赞同道:“对。”

“她今天叫我出去几次了。”

“我看见了。”

“她是个女的。”

“我知道啊。”

“她……”喻文州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又只能眼巴巴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憋不住笑了出来,她用鼻尖抵住喻文州的鼻尖,笑道:“她胸没我大,腿没我长,长得没我好看还没有我高,我放心我男朋友。”

喻文州放心了,他也笑道:“啊啊我女朋友为什么这么会啊。”喻队长小心地亲了亲王杰希颤抖的眼皮,“你睫毛好长。”王杰希睁开眼,她说:“你睫毛也长。”

喻文州噗得一声笑了出来:“好像商业互吹。”他又想了想,“我女朋友真好看。”

“我男朋友也真好看。”

喻文州还想说些什么,嘴还没张开,王杰希说:“我也爱你。”然后露出了个有些狡黠的笑,“今天晚上我想吃糖醋排骨。”

——————

留个评?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