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千盼万盼,王家终于迎来嫡女,拥有七个哥哥的王杰希被宠成了公主




/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记录我翻空间连翻三个沙雕广告











【爱过,保大,救你】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千盼万盼,王家终于迎来了嫡女,拥有七个哥哥的王杰希瞬间被宠成了公主】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王杰希以为自己嫁给了一个老男人谁想到婚后被宠上了天……《韩少放肆爱》】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谁都知道b市的叶少有一个捧在手心的小娇妻,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柔弱王妃竟变成霸气猛男,原来是现代当红电竞选手王杰希穿越,看他如何重拾尊严!】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失恋的他误闯他的领地,后来王杰希才知道,那晚他口出狂言要养的男人,是怎样的一个大人物,可是孙少却把他宠上了天】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喻少……有人抢少夫人的角色


封杀,把男主换成你们少夫人


喻少……少夫人扇了别人一巴掌


啧,这轮不到你们少夫人动手,小手一定很疼】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


王不留行:日


王不留行:草你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为什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王不留行:汝甚骚之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滚犊子


王不留行:再笑拉黑


王不留行:方士谦换个号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必要吗!!!!!!


防风:我觉得可以


冬虫夏草:我觉得楼上说的对


君莫笑:我的希希啊没想到你背着我与这么多男人干如此苟且之事……


君莫笑:爸爸的心很痛啊


夜雨声烦:绿人者,人恒绿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做何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甘霖娘


王不留行:黄少天出来打一架


王不留行:蓝雨的都闲的没事干整天搞这些乌里八七花花绿绿的东西搞什么????


王不留行:少天,汝若阳锋挺立,可寻汝队长亦或兴欣队长,行苟且之事,切莫误伤他人!!!


再睡一夏:我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吓得王杰希使出毕生精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是不是打算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佛曰:你奶奶个腿


防风:佛曰:你奶奶个腿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奶奶个腿了


冬虫夏草:佛曰:草!我都说了我没说过你奶奶个腿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奶奶个腿了你们干嘛还非要说我说过你奶奶个腿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奶奶个腿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再睡一夏:……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谦谦,你好骚啊


王不留行:奶奶表示甘霖娘


夜雨声烦:我总算明白王杰希跟我们说方士谦为什么让他自己一个人待一天也能嗨翻起来……


君莫笑:好嗨哟


索克萨尔:服了老弟


防风: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冬虫夏草:对楼上说的对


再睡一夏:完了四千走火入魔了


百花缭乱:大概是被黄少天的骚给刺激到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请不要突然cue我好吗


王不留行:欢迎收看荣耀TV为您冠名播出的《回家的诱惑之黄少天方士谦撕逼大战》


君莫笑:黄少天!你为何!穿我衣!抹我妆!上我床!他奶奶个腿的还睡我郎!


索克萨尔:佛曰:草!我都说了我没说过你奶奶个腿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奶奶个腿了你们干嘛还非要说我说过你奶奶个腿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奶奶个腿了


索克萨尔:呀


索克萨尔:串词了


索克萨尔:吾不仅!穿你衣!抹你妆!上你穿!睡你郎!吾还抢你微草冠军!


王不留行:我去这我就不能忍了


王不留行:冠军是微草的谢谢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祝你阳锋永不挺立


索克萨尔:???汝竟如此狠毒???


索克萨尔:冠军是蓝雨的!!!!


防风:屁


冬虫夏草:冠军是微草的!!!!


防风:冠军冠军,微草冠军


冬虫夏草:你敢反驳,就睡你郎


君莫笑:……


君莫笑:好……好狠毒


再睡一夏:先别吵吵了


再睡一夏:带方士谦看病要紧


百花缭乱:孩子怕是疯了


王不留行:话不多说,我先行一步,怕去晚了就愈合了


王不留行:告辞


君莫笑:孩子看病要紧


索克萨尔:是是是别夏休期把人给整傻了


再睡一夏:对对对对杰希咱不差钱先把四千病治好了


百花缭乱:对啊对啊他们说的真对!


夜雨声烦:冠军是蓝雨的!!!!!!!!!


夜雨声烦:谁?是谁抢我们蓝雨的冠军?


夜雨声烦:神抢杀神鬼抢杀鬼!!!!!


索克萨尔:……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哎哟


王不留行:又疯了一个



——————————————————


/很多梗


/吾王吾王,我爱吾王


/留评唠嗑啊!!!


评论(15)
热度(4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