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王/王杰希生贺】分手难道不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吗



/很雷很俗很狗血


/主肖王,又名大家一起来听听老王的恋爱史


/意识流爽文,很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我xjb的写的你们就xjb看吧





  

王杰希看着转盘对面笑得狰狞的苏沐橙有些脊骨发凉,有什么在预示着他接下来从联盟女神口里说出来的话会让自己直爆粗口。


第一届荣耀邀请赛已经结束,中国队毫无疑问地夺得了总冠军,据传言说道,张佳乐选手兴奋得一夜都未睡着,躲在被窝里暗暗兴奋了一个晚上。当下叶领队就大手一挥,请客!让所有人在苏黎世好好地玩两天。王杰希原本以为是高大上的自我组队去逛逛当地的著名景点,谁知叶修的土不仅体现在散人打法中,还适当地应用在了日常生活中——领队带着现役成员找了个KTV大包间玩真心话大冒险?!


于是这便促成了以上这个局面,王杰希自认为运气还是不错的,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第一个就会轮到自己。他右眼不合时宜地跳了跳,在满怀期待的目光中说道:“真心话。”周围一片不满抗议之声,黄少天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瞎嚷嚷道:“哎我说老王你这也太不给力了,你是男人吗?是男人就给我刚!个真心话多娘们唧唧是男人就选大冒险!”随后就被王杰希的眼刀怂得把剩下的话给咽下去了。


“王队确定是选真心话了是吗?”苏沐橙笑眯眯地摸着“终极版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对王杰希说道。妹妹你别这么笑你这么笑我真的很虚啊!!!但王杰希队长只是心里在不住地呐喊,面上还是得体地道:“苏队,请。”


苏沐橙慢慢将卡牌翻过来,脸上的职业假笑瞬间演变成了一丝丝隐秘的迷之笑容,楚云秀会意地靠近苏沐橙,瞥了一眼卡牌的内容后,两女人似乎是发出了不同于往常的笑声。苏沐橙清了清嗓子,问道:“咳咳,请王队认真回答,从小到大的情史!!!”


楚云秀抓了把瓜子,火上浇油道:“王队千万不要撒谎,肖队还在旁边看呢哈哈哈哈——”


周围一片起哄声愈来愈强烈,十几双眼睛射出的目光似乎要把王杰希身上扎上几百个洞,王大队长已经不想吐槽今天的倒霉事了,他现在只想缝上这芸芸众生的嘴,然后自己再从窗户跳下去。但是任王杰希心中的豪情壮志是多么的感人肺腑,这个死亡答卷还是要继续回答的。


旁边的肖时钦看着自家恋人生无可恋的表情,不忍看到他为难,即使自己也很想知道,却还是皱着眉头开了口:“如果杰希……”话还没说完却被一旁的喻文州打断了:“王队长,愿赌服输啊。”黄少天又继续在旁边道:“对啊对啊老王快点说快点说!!!”丝毫没有发现气氛已经降到了冰点。


王杰希叹了口气,承载着所有人似期待却又戏谑的目光中开了尊口:“……有四个。”


“我靠老王牛逼啊!”


“66666没发现老王平时这么一尊高冷的大神原来是个情圣。”


“我/操老王从实招来有谁有谁!!”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下课钟声响起……”


……

我他妈就知道会是这样。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扯了扯嘴角,身子悄悄往肖时钦旁边移了移,瞥了瞥恋人发白的脸色,心虚地抿了抿唇,握住了肖时钦的手。肖时钦一愣,抬眼对上王杰希朝他射来的目光,没有挣开,反而反手握得更紧了些,算是默许了王杰希偷偷赔礼道歉的行为。


谁料到此刻的苏沐橙语不惊人死不休说道:“诶王队,你除了和叶哥……还有谁啊?”她身旁的楚云秀睁大了眼睛,叹道:“沐沐你这么重大八卦竟然没和我分享,姐姐我心好痛……”然后她又顿了一下,转而对向王杰希说:“王队你和喻队……”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己梳理的这信息量爆棚的八卦给震惊到了。


王杰希瞪向叶修,叶领队原本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热闹,谁知道自己不开嘲讽也能被牵扯进去,无辜地对上了王杰希愈发狠厉的眼神。


“你连这个都告诉她了?!”


“……大眼儿我真没有!!!女孩子心思太重了她自己发现的啊啊啊!!!”


故事中的两个主角隔空对着唇语,目光相撞的火花在空气中噼里啪啦地响起。王杰希无奈地看向楚云秀,说道:“楚队,你……”楚云秀挥挥手打断了王杰希的疑问:“士谦告诉我的。”好吧他就知道是方士谦这个管不住嘴的龟儿子。


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仿佛是被这个话题触动了机关枪,一句话一句话砰砰砰地全都蹦了出来。


“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这也太不给力了你看老叶那个家伙都告诉苏沐橙了你竟然都瞒着我!!!”叶修试图辩解这并不是我告诉苏沐橙的,但黄少天依然还在那继续嚎。


“队长!!!你当初怎么跟我说的,你说你和一个腰细腿长屁股翘的妹子谈了恋爱,兄弟给你当了那么久的军师你最后告诉我哪个妹子是王杰希?!不我不接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此刻黄少天描述的“腰细腿长屁股翘的妹子”正在他们对面用杀死对方的眼神望着蓝雨双核二人。喻文州被黄少天摇晃地生无可恋,他想要解释一些什么却被黄少天突突突个不停的嘴给拦住了去路。喻文州不知道最后自己舍弃了什么,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和蔼道:“难道杰希不是腰细腿长屁股翘的人吗?”


黄少天瞬间闭上了嘴。


“……还有谁?”肖时钦咳了咳,清了清有些干的嗓子,向一旁尴尬的王杰希问道。周围瞬间安静了。王杰希叹了口气,没有想到肖时钦会如此在意这个问题,他不着痕迹地向某个角落瞥了一眼,说道:“……张新杰。”


王杰希小时候家住在B市的一个老胡同里,周围全部都是熟悉的人,直到听见其他大人的闲言碎语,说着有个Q市的小孩儿来咱们这儿了,父母亲整天呈放养状态,但还是成绩好的要命。于是他们口中的张新杰成了王杰希家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说来也是巧,那个好孩子成了王杰希的同班同学,又很巧的成为了辅导王杰希成绩的同桌。


张新杰心安理得地吃着王杰希带来的早餐,却又一次一次地驳回了王杰希提出来的能不能等会再学的意见。但是偶尔心软的好学生会偷偷在坏学生上课睡觉的时候帮忙望着风,会在王杰希眼巴巴地求答案时给他一个白眼,然后又在他“深情”的注视下扔给他一个小纸团,会跟着王杰希跑出去罚站,然后时不时揪出沉迷于网吧的王杰希。最后他们两一起考上了重点高中,他们又成为了同桌,还有恋人。


再后来,王杰希高二弃学,跑去打了电竞。张新杰被父母带回了Q市,两人既没有说分开也没有说继续。王杰希打给张新杰的电话石沉大海,张新杰发给王杰希的消息也没有得到回话。直到——


直到魔术师撞破新秀墙,石不转的治愈之光打碎星辰。


而当时的小魔术师却被一杆却邪挑得找不着东南西北。他只是盲目地追求着一叶之秋,或许是每个选手惯有的“叶秋情结”,王小队长对叶修的示好已经达到了巅峰——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给抛出来给他。于是两个懵懵懂懂的大男孩,一个盲目追求,一个盲目接受,稀里糊涂地在了一起。


他们在低谷中接吻,像是两只受伤的野兽,互相舔舐着对方的伤口。他们在炮火硝烟中奋力奔向彼此,然后手起刀落,为了战队的胜利和自己心中坚守的荣耀。两人聚少离多,一个远在B市,一个在H市。见了面打/一炮的时间过后就要分开,说彼此是恋人倒不如说是志同道合的炮/友更为合适。


最后两人在第四赛季分了手,冬夜漫长,两人在隐射出的灯光下接吻。


而喻文州却是相比于前两任更为合适而又体贴的恋人,他总是在恰到好处的时刻出现在王杰希面前,会说情话会找话题,有情调,是个浪漫主义的人。连方士谦都打趣说,喻文州可真是被你吃的死死的。两人的嘴都很严缝,除了不小心让方士谦知道后就再没有人发现了。两人会借着与黄少天和方士谦出去玩的机会暗暗约会,有方士谦这个神助攻在旁边找着借口,黄少天又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丝毫没有注意两个队长之间暗暗流动的情愫。


谁都没想到最后迫使两人分开的原因是家庭问题。喻文州的父母思想带有一些封建主义,偶然中撞见了两人的亲密行为,实是接受不了,以断绝关系从而来逼迫两人分开。再加上喻母有些身体上的疾病,喻文州又是个孝顺的孩子,最后实是无可奈何分开了。


两个人一意孤行的勇气和颠覆世俗的热血终是在此刻都化成了泡影,还有笑话。


肖时钦与王杰希的恋情算是温水煮青蛙,而在一起后又是炒的轰轰烈烈。


大概……大概这是最后一次了。王杰希想,他迎上肖时钦的目光,弯着眼睛笑了笑。他笑起来是真的好看,平时不苟言笑的不怒自威的气势瞬间不存在,睫毛又忽闪忽闪的,抿着嘴的时候还有有两个小小的梨涡。


肖时钦按着他的腰心往自己怀里带。管他的,他想,反正现在他归我了。


——————————


*彩蛋一


前男友之比比谁更惨


叶修:我和老王只在一起了一个赛季!!!一个!!just only one!!!


喻文州:我和杰希相亲相爱本来可以永永远远,错的不是我们是这个世界!!!!


张新杰:打扰了,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一些话


老王今年二十了哈哈哈哈,喜欢老王有三年了吧大概,这三年来发现wuli王粉都是很默契的哈哈哈——我们的口号是!吹王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根据希希18岁正式接任王不留行算起来现在是第五赛季了,微草是冠军!!!!我们大微草王朝永远屹立不倒!!

老王生日快乐!!

我永远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8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