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女选手专场】请问怎么样才可以减肥成功呢

/聊天体

/姊妹篇:301女寝室聊天实况为您实时转播








  【燃烧我的卡路里】

  

  

  叶下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叶下红:我又胖了!!!!!!

  叶下红:三斤!!!!我胖了三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辽呜呜呜呜呜!!

  千叶离若:我胖了六斤【微笑.JPG】

  千叶离若:你的两倍

  千叶离若:【性感职业选手,在线砍人.JPG】

  叶下红:呜呜呜呜呜呜听你这话我都不知道该心疼自己还是心疼你呜呜呜呜呜呜

  千叶离若:老楼他们整天拉着我去吃夜宵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实名羡慕!!!!!!

  风城烟雨: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泪流满面.JPG】

  莫敢回手:嫉妒使我分崩离析…………

  谁不低头:嫉妒使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爆哭.JPG】

  寒烟柔:咦?我们兴欣也经常组织去刷大排档的活动,可是我好像也没胖多少……

  沐雨橙风:对鸭……我昨天刚称了的……我就胖了一斤!!!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是胖了柔柔你都不长肉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寒烟柔:沐沐谁叫你都专拣肉吃啊……【小声bb.JPG】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唐柔!!!

  沐雨橙风:你闭zei!!!!你给我闭zei!!!

  沐雨橙风:【你看着我手里的吞日你再说一遍.JPG】

  叶下红:哇哦~沐橙姐

  叶下红:【露出了一点b数都没有的笑容.JPG】

  叶下红:没事……我每次也是专挑烤肉串吃……【抬头望天.JPG】

  沐雨橙风:小非!我并没有感觉我被安慰了【哭唧唧.JPG】

  叶下红:嘻嘻

  千叶离若:不……是小蛋糕……【请你们放下枪落地成盒.JPG】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谁不低头:!!!!

  莫敢回手:!!!!!!!

  叶下红:!!!!!!

  寒烟柔:!!!!!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对不起打扰了

  沐雨橙风:【拂袖离去.JPG】

  叶下红:………

  叶下红:打扰了【爆哭.JPG】

  千叶离若:【怂巴巴.JPG】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起义凭森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告诉小事情我也要吃小蛋糕!!!!

  莫敢回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秀秀!!!!

  谁不低头:秀秀秀秀秀秀!!!!!!女王大人你看到我挥舞的双手了吗!!!!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朕乏了,退下吧.JPG】

  沐雨橙风:……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算了叶修就算了……【记小本本.JPG】

  寒烟柔:叶离你这个异类!!!!叉出去!!!!

  千叶离若:嘤

  叶下红:嘻嘻嘻嘻虽然很羡慕但是我有我大微草就够辽【害羞.JPG】

  叶下红:【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鸾辂音尘:不当讲!!!!!柳小非你给我憋回去!!!!

  风城烟雨:柳小非你给我憋着!!!!!

  沐雨橙风:闭zei!!!!!!

  叶下红:不行我还是要讲!!!!【扬起我骄傲的小脑袋.JPG】

  叶下红:别哥他们那边的宿舍买了个电磁炉,然后嘻嘻嘻嘻嘻每到训练一结束我们大伙儿就去那里开小灶【偷笑.JPG】

  风城烟雨:我截图了柳小非!!!!!

  风城烟雨:我发给王队!!!!!

  叶下红:你发你发你随便发反正队长也和我们一起吃!!!他每次还顺了好多吃的过来呢哼!!!【感觉自己棒棒哒.JPG】

  鸾辂音尘:为什么!!!!为什么嗷!!!!

  鸾辂音尘:为什么我的队长他是一个不开窍的!!!!每天查房查房查房还不准我偷藏零食!!!!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转会去微草

  莫敢回手:心疼妍琦……没想到肖队这么狠的吗?!

  千叶离若:天辣……可怕的肖队【默默抱紧自己.JPG】

  叶下红:微草欢迎你啊妍琦来趴!!!!!!!!!!!

  叶下红:【时时刻刻准备挖墙脚.JPG】

  寒烟柔:不愧是微草啊…………

  寒烟柔:当初王队也跟我说微草欢迎我【笑哭.JPG】【笑哭.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叶修还跟我说冠军队长深夜泡网吧妹还让我看好柔柔呢!!!!

  叶下红:尊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这么皮?!

  寒烟柔:沐沐…………

  寒烟柔:【无奈.JPG】

  千叶离若:等会姐妹们!!!!请问你们是怎么减肥成功的我要减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不减我就要超一百零五了!!!!

  叶下红:钟叶离你个170+的给窝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160+一点点的马上破百了你让我颜面何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寒烟柔:叶离啊,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沐雨橙风:对啊叶离…………

  鸾辂音尘:钟叶离你这么瘦你还要减肥呜呜呜呜呜呜你让我怎么活!!!!明明没吃小蛋糕都胖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鸾辂音尘:【气fufu.JPG】

  风城烟雨:噢减肥这个世纪难题……

  风城烟雨:【神情复杂.JPG】

  莫敢回手:我一生都投入在减肥这个事业之中,不过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莫敢回手:【疲惫的微笑.JPG】

  谁不低头:前一秒告诉自己不能吃,后面就火锅米饭大盘鸡拿来拿来别客气……

  谁不低头:【无语望天.JPG】

  沐雨橙风:佛系减肥…………我记得之前刷视频的时候看见有人躺在跑步机上告诉他自己的意志,一而再再而三地表达自己想减肥的心情……【思考.JPG】

  沐雨橙风:自此,我就在胖的世界里一去不复返…………

  寒烟柔: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

  寒烟柔:每天听这首歌很燃,可以催眠自己一下

  鸾辂音尘:燃烧我的卡路里!!!!!!

  鸾辂音尘:注入灵魂成功!

  叶下红:减肥成功???要是成功了我还会做职业选手吗维密舞台早就是我的了!!!!!

  叶下红:【委屈巴巴.JPG】

  千叶离若:卡路里我一生的天敌噢………………【爆哭.JPG】

  叶下红:同是宅着同是职业选手为什么队长有腹肌而我没有马甲线!!!!!【生气气.JPG】

  沐雨橙风:!!!!!王队竟然有腹肌吗!!!!

      风城烟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

      鸾辂音尘:柳小非我命令你一分钟我要你手机里所有王队长的图片!!!!【理不直气也壮.JPG】

      寒烟柔:??????为什么叶修只有小肚子??????

      叶下红:不给这可是我的珍藏品!!!!!队长当时拍男人风尚没有公开的照片嘻嘻嘻嘻嘻【害羞.JPG】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事情也只有小肚子!!!!!!

        鸾辂音尘:柳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气鬼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生气气.JPG】









——————————


/无脑吹王

/留评唠嗑啊!!!!
       

评论(27)
热度(3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