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王】别爱我,没结果,京城五少喜欢我 1


/别说了王杰希,吻我

/请你不要再继续散发魅力了!!!


楼冠宁作势捋了捋袖子,抬头问了问门口踌躇不定的田森:“你在那靠着门摩擦个什么,狗熊蹭树?”田森自以为没有打扰到楼冠宁的工作,听到这话时先是一愣,随后便恼羞成怒地瞪了楼冠宁一眼。也是委屈他这么彪的汉子做这么可怜兮兮的表情。

  “你又怎么了?”楼冠宁不为所动,不一会儿便又低下头整理他所需的文件。

  “我……我手臂受伤了。”田森委屈巴巴地看向他可敬可爱的楼医生,如此说道。楼冠宁听到这一如既往的话语,眉头又跳了跳,他有些不耐烦地咂了咂舌。脑中闪过想要把这人轰出去的念头,但医德打败了楼冠宁的理智。他叹了叹口气,说道:

  “还愣着干什么?进来!”

  

  

  “你今天不是要在叶修导的那部剧里做演员么?又被他给使唤了?”楼冠宁皱着眉看着田森左手臂上密密麻麻的擦伤,“你这……相当于被蚊子叮的程度,来我这干嘛?!讨饭吃啊!”楼冠宁“轰”得一下站了起来。

  “不不不……老楼你别生气,这,这是叶修叫我来的,他说我这是被锋利的有毒草擦伤了,需要来看医生……”田森越往后说越没自信,干脆低下头装成了个鸵鸟。

  “他说什么你就信?你要真被那什么有毒草擦伤了他还会让你跑这么远到我这来!你啊,动动脑子!”楼冠宁简直是要被气疯了,他此刻真想扒开田森的脑子,看看这里面都装的是什么。

  

  

  

  “今天杰希要来探班吧。”

  田森听见后,猛得一抬起头,和楼冠宁一起望向门口——孙哲平抬起另一只未受伤的手,笑着朝他们两个挥了挥手:“老楼,我来换纱布。”

  田森仔细我前想了想,似乎好像真有这么个事儿:“叶修他驴我!”

  楼冠宁翻了个白眼:“他早驴你不知道几百次了,也就你信他这些骗小孩儿的套路。”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地把绑在孙哲平手臂上的纱布取下来。

  “哎哎哎田森别着急走啊,好兄弟有难同当嘛。”孙哲平抬脚拦住田森往外冲的步伐。

  田森憋红了脸,看着眼前这个耍无赖的孙哲平,又不好动手——毕竟是个伤患。“不是……大孙啊,我就去个厕所。”他灵机一动,想出来个妙招。

  “憋着。”楼冠宁撇了田森一眼,装腔作势地摇了摇刚从一旁拿的手术刀。

  草!田森委屈,田森又不敢说,只好默默地移到一旁。

  

  

  

  

  王杰希取下了鸭舌帽,拿在手上扇了扇风,左手揉了揉眼角,打了个哈欠后。终于晃晃悠悠地来到了摄影棚。

  “哎!杰希来啦!”此剧的副导演——陈果热情地朝他挥了挥手。王杰希笑着向他点了点头,算是回应。“喏,叶修在那,发着火呢,杰希大神快去熄熄吧。”陈果也是被叶修慢慢扶持着才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上的,叶修和王杰希的关系曝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一来二去,剧组众人也都清楚,而陈果也和王杰希关系算熟人的了。

  

  王杰希朝着拍摄场地走过去——那里有片挺茂密的林子,太阳光又辣辣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便在阴凉处稍作休息。而叶大导演也趁着这个机会,把女二男三叫到了一旁,给他们说着刚才的问题。但那两个演员都是新手——关系户塞进来的,叶修说了半天口都渴了,也没见他们两个开窍。

  “喝点水吧。”

  叶修正要大发雷霆时,王杰希就如一阵及时雨到了——他递给叶修一瓶打开的怡宝,说着。

  叶修霎时便停下了手中将要挥出去的剧本,他如那些情窦初开的愣头小子,机械般得扭过头,便看到王杰希弯了眉眼,递给他的水还晃了晃。

  

  “你们先去休息吧。”叶修朝那两个演员摆了摆手,转过身来便又换了一张脸——叶导啊身后的尾巴都要露出来啦。“杰希,你来了!哎这么热的天你走过来的?怎么不打车?叶秋那小子呢?他没送你?”叶修一把揽过王杰希的肩,虽然身高不够只能微微踮脚,仰头喝完水后便絮絮叨叨着。

  “你还是不说话比较帅。”

  王杰希略有些嫌弃地拍开了叶修搭肩的爪子,精辟地点了评。

  叶修只好悻悻地闭了嘴。

  

  待他转过身后,却发现身后跟了个小尾巴——刚刚的女演员正羞羞答答地向他们这儿的方向移动着。叶修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嚷嚷着:“你干什么?”

  “我……我……,王杰希老师!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那女演员似乎是抛下了她一生的矜持,拿着本子朝王杰希九十度鞠躬。

  “签什么签,戏都演不好!还要什么签名!”叶修不乐意地撇了撇嘴,就要拉着王杰希走。

  “哎哎哎你干嘛儿,人家找我签名呢。”王杰希有些好笑地捏了捏叶修的脸,转过头,问着那名小粉丝:“签哪?”

  

  女人受宠若惊地抬起头,手忙脚乱地把本子,笔递给了王杰希:“老,老师!签这就行了!”说罢,还轻轻地擦了擦本子上的汗,低头说,“王杰希老师!你,你写的每一本书我都很喜欢!我……我超级喜欢您!请您继续加油!”

  王杰希听着一愣,签完名的本子缓缓递给了她,他对女人歪着头笑了笑:“好的,我会继续加油的!”

  

  

  随着风飘去的则是女演员欢快的小步伐,愈来愈红的脸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不算赞美的赞美。

  叶修受伤地捂了捂心口:“王杰希!你当着我的面勾搭小女生!”

  王杰希轻轻飘过叶修身边,笑了声:“哎呀,那怎么?导演的醋坛子要打翻了吗?”

  

评论(9)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