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王杰希我们家崽子又在学校闯祸了

·请仔细浏览一遍下方的观看须知
·叶喻黄→王,叶喻黄A王O,揣包子4p预警
·一个可能会有后续的无脑甜段子体
·私设崽子名字:王君酌,取自李白古诗《将进酒·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至于为什么姓王大概就是因为三不省心的争来争去没个结果,于是我王就大手一挥就姓王了大不了以后再生于是就走上生孩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这是个没有啥背景的ABO世界各位还是退役的职业大神,如有BUG各位英雄好汉也别计较不要和我瞎闹
·就是瞎jb写的突然想起的脑洞顺便日常吹一波我家老王温柔可人贤惠人妻狂拽酷炫吊炸天[你滚
·就当我在讲相声吧
·时间线视角会十分的混乱预警
·谢谢你看我嘚吧嘚吧半天顺便留评的都是天使啊!!!以下正文——

1
大家好,我叫王君酌,小名崽子。虽然我并不知道崽子这个小名是怎么来的但是我爸每天就一口一崽子喊我。当然我也只能接受了。

我爹叫王杰希,我爸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哦不是姓叶名修喻文州黄少天,是叶修和喻文州和黄少天准确来说我有四个爸。至于我为什么姓王我爹说是因为他的英雄气势震撼了那三个崽子。

我喻爸配合着微笑点头并比了个OK。

2
听我叶爸说他们四个的爱情史很坎坷我听他嘚吧嘚吧半天,总结一下就是。我爹当初因为我打游戏状态不佳于是就悄咪咪地瞒着我爸退役悄咪咪地在北京一老胡同里面住着。然后我三个爸也就都不知道直到第十三赛季打完。

我就问我叶爸说叶爸您不是第十赛季退役了吗你咋不晓得?我叶爸说那时候他在兴欣当指导教练微草的那群兔崽子又帮着我爹瞒着他这一来二去的就全都不知道了。

我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点评道,一群废物。

然后我就被混合三打了,听黄爸说他们仨在一个路边摊抓住了一个穿着大裤衩凉拖鞋戴着墨镜的我爹,当时他左手揣着豆汁儿右手提着一笼包子嘴上还叼着一根油条。

黄爸说,那时候他满身怒火都唰得一下全被浇灭了,眼前就只有那个油乎乎的王杰希冲着他傻笑。

我噫了一声,又点评道,不知羞。

3
我爹跟我说当时他们一大堆人为了我这个小崽子的名字叽叽喳喳了半天争也没争个明白,最后是爹队里的一个小姑娘大手一挥说队长就叫王君酌。毕竟女孩子心也细这名字也取得有文化于是王君酌这个名字就这么拍板下来了。

我也不得不感谢一下非姐让我逃过了叶兴欣喻蓝雨黄剑圣王三冠的噩梦。

明明王三冠也挺好听的你说是不君酌?见爹把这么个大问题抛给我也真是难为我了。迫于前方三个混蛋不时瞟过来的眼刀子我只能昧着良心,皮笑肉不笑地点了个头。

江湖真是太危险了昨天刚刚报上个名儿就有几个大侠半路劫火威逼利诱。

当然了以上只是题外话,毕竟我谨记着老师教给我的迂回战术开门见山是万万不可的。当务之急是该如何从家里整个人过来到学校里,我看着眼前气到青筋都爆出来的老师如此想着。

4
爹肯定是不行的他要是知道了我在学校里打架我不跪上个三天三夜的那是没完没了了的……叶爸也不行毕竟他后面还有个叔父撑着腰……黄爸就更不行了俗话说得好要是有什么消息被我黄爸知道了的话不出一小时绝对传遍整个联盟……

找喻爸!!!!

我自我肯定地拿着老师的手机拨出了喻爸的号码虽然喻爸的笑有点毛骨悚然但是他好像是整个家中最温和的人了无所谓了先瞒一时是一时吧

王君酌加油你可以的!!!

对面的喻爸慢悠悠地了解了我在学校的情况后,慢悠悠地向我抛了个橄榄枝:君酌那你能给我点什么好处呢?然而当时的我却傻里傻气地没有意识到反而还赔了夫人折了兵。

喻爸我们学校下周一有个亲子活动!!!我把我手中当时把握的唯一机会给供了出来。那……成交,君酌我马上来。对面的喻爸安慰了我几句之后便挂了电话。

“你们满意了吧?”喻文州挂完电话后撑着脑袋望向旁边两只围着他电话的禽兽。

5
“不错呀这兔崽子玩的一手好计谋孔明转世。”叶修摸了摸下巴。
“老叶这怎么说?文州你打算怎么搞要我把杰希call过来吗?”黄少天起身便瘫在了沙发上。
“王君酌怕杰希于是就想找我们几个,崽子怂叶秋给他讲的那一下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市场营销金融现状股票状况所以就没找我,然后少天你可是出了名的藏不住秘密这一来二去的王君酌只好找文州了。”叶修摊了摊手。“不过他没想到的是我们下周一早就有计划了。”

“嘿老叶说谁藏不住秘密呢我嘴巴严实着呢!!”黄少天在一旁不满地撇了撇嘴。
“我们仨去一趟。”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两人。
“哟。”叶修吹了个口哨,“文州不怕杰希啦。”
“不能辜负崽子对我的期望吧毕竟杰希虽说有时候对他严厉了点,平时可是要什么给什么的。”喻文州招呼着两人,“走吧。少天你给杰希打个电话让他待会到学校来。”
“文州啊文州啊你心可真够脏的。”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晃着手机让喻文州看到了王杰希的回复。
“彼此彼此,毕竟杰希最大嘛。”

远在学校的王君酌的右眼皮不禁跳了跳。

左眼跳财,右眼跳……是由于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的。王君酌这么安慰着自己。

6
大家好我叫王君酌,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看着眼前愈来愈近的四个人不经意地问候了我喻爸的祖宗十八代。

7
我看到离我越来越近的爹,看着他的脸色在喻爸的描述中越来越黑,看着他仿佛拿着死神镰刀向我走来,看着旁边三个禽兽不顾我的生死一边向爹说明着情况一边安抚着他的情绪。

呵,男人。我终于受不住莫大的紧张感和没有谨记刚打架一时爽后遗症来的快的名人名言的低血糖后果,直直地倒在了教室办公室里。


8
“老师你说你这怎么能怪我家孩子?高年级的来找茬我家孩子要是不还手还要任他们揍吗?!”

“诶不是君酌的家长您冷静一下那几个高年级孩子可是被你家孩子打进了医院……”

“哼,他们连一个比他们小的孩子都打不过是他们自己栽。”

“诶君酌家长君酌家长!……”

“杰希我们家崽子不错呀都能把两三个高年级的打趴下。”

“杰希你消消气一切等君酌醒来再说……”

“对啊杰希你别生气,等崽子起来我们再好好教训他你别气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来消消气。不气了,啊?”

“少天说的对……”

“……杰希别气了”

……………………………………

几个没良心的你们儿子还在病床上躺着呢!!!!


9
“咳咳咳咳咳咳咳……”我假意地咳了几声,缓慢地爬起了身。眼看着我爹抑制不住他担心的神色,转身想向我走来却被叶爸按住了。
“崽子装够了吗?”叶爸笑眯眯地摸着我爹的头。

………………叶修你个大猪蹄子!!!!我在心中大声咆哮着但面上却只能不安地缩了缩头:“……爹”

王杰希挑了挑眉,似乎也了解了自己被儿子明明白白地耍了一遍。

王杰希: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说吧为什么打架?”爹甩开了叶爸在他头上胡乱摸着的爪子。
“爹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啊!!!!我也不知道他们几个为啥子打我爹我是无辜的你要相信我啊!!!!”我用尽了毕生所学以及强烈的求生欲向爹表达着我的委屈无辜之情。
“崽子你蛮行的嘛一个人横扫全场啊。”黄爸笑呵呵地拍了拍我的肩。

黄爸你醒醒啊现在气氛很严肃并不是你我上演父子情深的时候啊爸你听到我的呐喊了吗!!!!!


10
当然这些我也只能在内心吐槽下,面上只能不动声色地把黄爸搭在我肩上的手给扒开并且不失礼貌地回了句:“……爸,你过奖了。”

爹皱着眉讹了黄爸一眼,黄爸见状只好乖乖举起手退了下去:“错了错了杰希我错了。”

我暗暗摩挲着牙,呸。

“好吧崽,这件事错不在你回家好好写个1000字检讨给我就行了。”爹拈了拈我的被子。

嗨不就是个一千字检讨吗小爷我说来就来果然上帝是站在我这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写完了我再来整死你们仨个不顾我死活的禽兽!!!

“那我们就来讨论讨论下周一的亲子活动吧。”

???????????

什么亲子活动?????

!!!!!!!!!!!!!!

我把目光放向了爹的背后,那是喻爸带着他那一贯和蔼的笑容向我招手的情景。


11
喻!文!州!你!个!大!猪!蹄!子!!!!


12
我在我的脑内又一遍重复呐喊了这句话后,又直直地倒了下去。

评论(6)
热度(5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