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当不同类型的男人说出土味情话时是什么体验

·娱乐产物微博体
·土味情话来自百度


游戏肥宅型

兴欣-叶修V:段位和你, 我都想上

叶叶我是你的小可爱啊:智障和你,我都想打[doge][doge]

修修的千机伞:男人,上来,自己动[doge][doge]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男人,你这是在玩火[doge]

叶修啊啊啊哦啊啊啊: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doge]

表白我叶啊啊啊啊啊:这叶修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叶羞不羞:叶叶带带本黄金吧求虎摸求安慰求包养!!![doge][doge]

放开那只老叶让我来:[发出居一龙的声音:好刺激鸭.JPG]

修修修修看我看我看我:修你是魔鬼本鬼吗[笑哭][笑哭]

哲学型

霸图-张新杰V: 齾 爩 鱻 喜 欢 你 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请找出你认识的字

世界第一奶: 齾 爩 鱻  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

张新杰官方老婆:请找出你认识的字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新杰你是在挑衅我的文化水平[doge]
[doge]

霸图F4:你让我找我就找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张新杰我耐你啊啊啊啊:新杰你是忘了现在这个伟大的互联网时代有复制粘贴这种神奇的功能吗[doge]

新杰的小宝贝: 齾 爩 鱻  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请找出你认识的字

石不转我的心尖宝贝儿: 齾 爩 鱻 龗 灪 龖 厵 爨 癵籱 饢 骉 鲡 麣 纞 虋 讟 钃 鸜 麷 鞻就是这么有文化[doge]

石偏要转:死鬼[doge][doge]

霸道总裁型

霸图-韩文清V:这女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霸图-张新杰V:????????????

韩队长的烈焰红唇:宝贝儿你可真辣

韩文清的小甜心:韩队你是不是跑题了这不是土味情话吗???你这样我有点害怕??????这文清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大漠孤烟弯:有趣。

韩文清已经在我床上了:[王境泽:这炒饭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JPG]

啊啊啊啊啊啊韩文清啊啊啊:韩队请您离粉丝的世界远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学习爱霸图:漫画名冰山总裁强宠妻不用谢我叫雷锋

是你吗文清:魔鬼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你ooc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粗暴型

呼啸-唐昊V: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就喜欢你一次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就揍哭你一次[doge][doge]

日天日地日空气:再看再看就把你喝掉[doge][doge]

唐队长脚下的那个矿泉水瓶子:好一个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绝世~美人儿~

唐日天日地日空气:看一看啦看一看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以下克上势不可挡: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本殇血离·薇雅拉·梦蝶·蝶凌·清寒公主命令你闭上你的眼睛![doge]

没头脑我是你的心肝吗: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排队吧[doge][doge]

唐日天我宣你:?????粗暴,我喜欢

日天的官方媳妇儿:男人你以为你是在跟谁说话?![doge][doge]


玛丽苏男主型

蓝雨-喻文州V:我慕容云海,对着大地,对着天空,对着云,对着风,对着鲜花、彩虹发誓:我这一这辈子只爱楚雨荨一个人,要让她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

喻文苏是我老公后面的都是我小号:关于你是猪的这个想法,是典型的词汇缺乏症的表现。要我教你们吗? 你是猪,可以延伸为:你是野猪、豪猪、花猪、光猪、蠢猪、笨猪、乌克兰小乳猪、猪八戒!你是圈养杂食的懒惰生物体,你是星光灿烂下,一只绝望而孤独的动物,是永远飞不上蓝天的蠢猪!!![doge][doge]

喻文州我爱你啊啊啊啊:第一,我现在很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第三,如果你们再找我玩这种无聊的游戏,我一定让你们变真的猪头;第四,我不是脑残!!!![doge][doge]

喻文州官方老婆:我,楚雨荨,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风,对着云,对着彩虹,对着鲜花发誓,我一辈子只爱云海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永远陪在他身边,直到我们老去,死去!!!!

喻文州的心肝小宝贝儿:你干嘛酱紫了啦

索克萨尔的貂毛:那你回带我去美斯特邦威吗[doge][doge]

灭神的诅咒:我楚雨荨今天就要向你宣战![doge]

喻文苏是我相公:第一,我不叫楚雨荨,我叫喂!!!!第二,我不是愤怒,我是拽!!!

喻夫人over:你这样纸很机车诶


话很多型

蓝雨-黄少天V: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傻瓜;你是我的爱恋,是我的外挂;你是我的手机,不是电话,自从遇见了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冤家,啥叫看到你就令人尴尬,令人傻傻。缘分使我认识了你,从此我就爱上了你,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时刻将你记在我心里,梦里梦外都是你,刻下你的名字在我心里。一分一秒重复着相同的思念,思念着亲爱的你温柔的笑颜;一天一天细数着相同的期盼,期盼着再见的一天甜蜜的相牵。亲爱的,你何时会再来我的身边?

黄少天的秋葵:你这是在难为本秋葵[doge]

夜雨声烦的树: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看我:那一天,人类终于想起了被阅读理解支配的恐惧[doge]

黄少天植树节快乐:黄少,此言差矣[doge]

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太长了,下一个

黄少天我宣你:这个怼不了我词穷[捂脸笑][捂脸笑]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朕的皇家翻译呢????

黄少的女人绝不认输:……打……打扰了



改诗型

霸图-张佳乐V:春眠不觉晓,处..处对象可好

乐乐的小辫子:会当凌绝顶,一..一掌呼死你

我的无冕之王:床前明月光,疑..疑是你遗孀

张佳乐啊啊啊:生当作人杰,死..死鬼你滚吧

张二乐的女人走路一定要稳:空山不见人,但..但是你没钱

百花缭乱的小花花:深林人不知,明..明人不说暗话

乐乐乐乐乐乐太帅啦:夕阳无限好,只..只要五百万

乐乐可爱想:白发三千丈,缘..缘妙不可言

世界冠军张佳乐:泥融飞燕子,沙..沙暖睡二乐



撩人不成反被撩主角一般都是最后出场型

微草-王杰希V: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王杰希的小朋友:来吧宝贝儿九块九我已经出好了今天先拜堂还是先洞房

王队长的小公举:老公,民政局见!!!!!

王王王王王杰希:好巧,我也这么觉得!!!!民政局见!!!

希希希希希希看我看我啊啊:我觉得你这个人不仅适合结婚,还适合上床

王杰希的亲亲媳妇儿:这是猪心,这是鸭心,你是我的小甜心明人不说暗话民政局见!!!!!!

王杰希官方老公:宝贝儿你也太辣了吧

王不留行的星星射线:.你今天特别讨厌 ,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宝贝儿今儿嘴这么甜~

王杰希王不留行歪腻啊:出门右转下楼,直走1000米,民政局不见不散!!!

评论(4)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