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当你被盗号时你的朋友正在干什么

·娱乐产物不喜勿喷
·全员友情向

【从前有个群】

百花缭乱:卧槽我吓死了那个侏罗纪世界好恐怖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胆小鬼

君莫笑:不堪一击

索克萨尔:尿裤子了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劝你们善良. JPG】

百花缭乱:真的很恐怖好吗!!!别不信我!!!

君莫笑:我叶修从小到大就没怕过什么区区电影有什么好怕的

君莫笑:【哼. JPG】

夜雨声烦:接下来就是真香警告了

索克萨尔:我记忆犹新的是叶修来广州时看见蟑螂吓得和王杰希互相勒脖子

索克萨尔:啧啧啧

索克萨尔:【被命运扼住了咽喉.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老叶你个怂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蟑螂有什么好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呸那哪是蟑螂好吗你们家蟑螂那么大???还会飞啊我去!!!那是什么魔鬼那不是蟑螂你们南方的蟑螂这么可怕的吗!!!!

夜雨声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蟑螂就长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老叶你在杭州这么多年了还怂这个

君莫笑:这能怪我吗能怪我吗还不是我们兴欣环境太好了哪像你们蓝雨蟑螂遍地飞见人就往别人脸上亲有没有一点素养

君莫笑:mmp啊

君莫笑:【泪流满面. JPG】

百花缭乱:老叶被吓成了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有那么夸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呸我们家蟑螂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亲你嘴了还是娶你老婆了!!!我们这儿蟑螂长得这么有营养那是我们大广州美食文化发展的好前程似锦前途光明你懂不懂!!

防风:…………你们这种维护自家孩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防风:不过南方的蟑螂是真的很恐怖!!!!就和张佳乐刚刚说的侏罗纪世界一样!!!我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生物真的

索克萨尔:方神谬赞了

索克萨尔:【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JPG】

百花缭乱:被老方这么一说我又想起来了!来来来我跟你们唠下这个剧情

君莫笑:【你尽管说,害怕算我输. JPG】

夜雨声烦:乐乐来吧你天爷无所畏惧

百花缭乱:大概剧情就是男女主角想保护那些恐龙然后他们就发现了基因公司的一个阴谋……

王不留行:点♥我♥看♥性♥感♥兔♥女♥郎♥在♥线♥直♥播

百花缭乱:?????????????老王你怎么了老王???

君莫笑:这个阴谋很………………很优秀

君莫笑:【同九年汝优秀. 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疯了吗老王老王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禁欲这么多年终于释放你的天性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哦豁

防风:【哇哦. JPG】

索克萨尔:哇哦你个兔脑子很明显是被盗号了好吗

索克萨尔:不过这消息发得挺及时

王不留行:等会我刚刚号被盗了

王不留行:这不是我想发的

王不留行:点♥我♥看♥韩♥文♥清♥在♥线♥激♥情♥直♥播

王不留行:等会

王不留行:我不是

王不留行:这是你吗?t.cn/Rg5vTsQ

王不留行:点♥我♥看♥喻♥文♥州♥在♥线♥撩♥天

王不留行:草

王不留行:点♥我♥看♥叶♥修♥激♥情♥热♥舞

王不留行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一分钟

君莫笑:……………………这是在针对我叶良辰

索克萨尔:………………我怎么感觉这是他本人???

索克萨尔:【黑人问号脸. JPG】

夜雨声烦:…………………………………………草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点♥我♥看♥喻♥文♥州♥在♥线♥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点♥我♥看♥叶♥修♥激♥情♥热♥舞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点♥我♥看♥韩♥文♥清♥在♥线♥激♥情♥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画面太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性♥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们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再您妈个见滚不继续了

索克萨尔:【你好骚啊. JPG】

君莫笑:张佳乐方士谦我希望你们善良

君莫笑:危险发言知道吗

百花缭乱:无所畏惧好吗

百花缭乱:我要强行扯回话题不然剧情如何发展下去

百花缭乱:【剧本在手,天下我有. JPG】

百花缭乱:然后就是套路开始霸王龙暴虐迅猛龙各种恐龙开始各种猎杀哇塞我跟你们讲3D效果吓得我当时直接吼了一嗓子

王不留行:点♥我♥看♥张♥佳♥乐♥激♥情♥直♥播

百花缭乱:我草!!!!!

夜雨声烦:其实我不知道这个我草是你当时吼的那一嗓子还是看见老王的那个消息后吼的一嗓子

夜雨声烦:总之,我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敬

君莫笑:乐乐啊

君莫笑: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君莫笑: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百花缭乱:是哪个龟孙子又把老王给放出来了!!!!!还有老王你还没有处理好吗啊????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

防风:老王干得漂亮我们微草的战术就是从敌人内部怂恿瓦解人心然后把他们一网打尽!

防风:队长干得漂亮!

王不留行:点♥我♥看♥方♥士♥谦♥现♥场♥直♥播♥唱♥威♥风♥堂♥堂

夜雨声烦:前排

夜雨声烦:在线打脸

夜雨声烦:真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尴尬

百花缭乱:老方怎么样体会到了321暴风雨的感觉吗没有

防风撤回一条消息
防风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没有什么表情包能够表达我此刻雀跃的心情

君莫笑:损兵一千自伤八百

君莫笑:值了!

索克萨尔:我很欣赏王队这种不分敌我大公无私大义灭亲的宝贵精神!少天这种精神你一定要牢记我们要向他药的王队长学习!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明白了队长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防风:……

防风:请你们去死谢谢

王不留行:点♥我♥看♥方♥士♥谦♥现♥场♥直♥播♥跳♥极♥乐♥净♥土

王不留行:等会我不是故意的

王不留行: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王不留行:我也不想的

王不留行:点♥我♥看♥方♥士♥谦♥激♥情♥演♥唱♥虎♥视♥眈♥眈

王不留行:方士谦我真的

王不留行:点♥我♥看♥方♥士♥谦♥为♥你♥献♥唱♥我♥是♥你♥的♥谁

王不留行:我真的我不是

王不留行:我没有啊!!!!!

防风:祖宗诶我求求您闭嘴吧

评论(39)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