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秋弟爆料你叶是妻管严消息属实吗?

·又是论坛体
·这是一个娱乐圈ABO不务正业叶氏夫夫的故事
·有京城组
·娱乐产物,不喜勿入

李涛:你叶到底怂你王吗?
1#
如题,欢迎来撕

2#
怂这个字怎么能形容wuli叶呢!修修最多是follow  his  heart罢了【无奈摊手.JPG】

3#
LShhhhhhhhh

4#
你叶华北第一A怎么可能怂老婆儿呢?
王:嗯??叶修你说啥??
叶:没啥没啥就天气挺好

5#
叶:咱就聊聊天气,最近天空万里无云

6#
叶:阳光普照大地

7#
叶:爽!

8#
都是戏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想当初咱们王哥可是华北第一A万万没想到……【我萌的cp被蒸煮逆了怎么办.GIF】

10#
没事咱们可以当华北第一O!!!

11#
王哥:不稀罕

12#
王哥:噫

13#
王哥:呵呵

14#
否认三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我觉得叶哥还是挺怕老王的就B站那个直播,叶哥估计就是手欠在沙发上东摸摸西摸摸把那王不留行的抱枕都揉捏成啥样了然后我希一眼刀瞟过去,立马坐的跟三好小学生一样儿的

16#
对对对对那个直播!!我那时只想说一句叶叶放手让我来!!!

17#
让我来揉捏♂王不留行吧!

18#
突然开车

19#
刺……刺激

20#
说起那个直播我就想到了叶叶那个求生欲极强的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Q:请问乌拉拉和王杰希谁好看
叶:那还用问?当然是我媳妇儿啦!我王和谁他都最好看!是吧大眼儿
王:……哼

22#
我承包那个哼!!!!那个小奶音qwqqqqqqq

23#
叶修先生请少刷微博多发微博谢谢配合

24#
叶叶那溢出屏幕的求生欲啊

25#
叶叶:(先偷偷看一眼杰希嗨呀杰希在看我他肯定很在意这个回答我一定不能辜负杰希对我的期望发挥你的智力吧叶修对了我记得前些天在微博上看了个段子好像有这个问题啊我想起来答案了)那还用问?当然是我媳妇儿啦!我王和谁他都最好看!是吧大眼儿

26#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你是蝉系男友吗哈哈哈哈哈哈

27#
太优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叶叶:喂大眼儿在吗  杰希你在吗  杰希我们去抢个蓝雨boss吧不行霸图轮回雷霆兴欣哦兴欣不行烟雨虚空都任你选  杰希我们要不去做个七夕节任务吧  杰希吃饭啦  杰希你喝水吗  杰希吃水果吗  杰希我们睡觉吧 杰希……

希希:滚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吾王:闭嘴

30#
吾王:再叫就扣你烟

31#
吾王:朕乏了,退下吧

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叶修你好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吾王:这日子过得好糟心

35#
这都是什么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弟直播本人又被虐成狗
1#
秋弟弟一如既往地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2#
能指望两位微博只有转发的大神直播吗【捂脸笑.JPG】

3#
秋弟弟简直是天使啊

4#
秋弟弟:我是天,你是屎谢谢

5#
秋弟弟:我就是想让你们陪我一起吃狗粮罢了

6#
秋弟弟:并不想理你们

7#
我就喜欢看他们俩秀!!!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8#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

9#
诸君我好激动!!!!!!!!

10#
秋弟弟盛世美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饭他了!!!!

11#
睫毛杀!!!

12#
我看见我孙了!!!

1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哲平qwqqqqqqqqq!!!

14#
他朝我笑了他朝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而无憾!!!

15#
【我想嫁给孙哲平。不,你不想.JPG】

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
麻麻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总裁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
大长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运动装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19#
!!!!!!!!!!我的田森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qq!!!

20#
有生以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在削苹果好居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
暖男暖男啊啊啊啊啊啊天哪qwqqqqqq!!!!!我爱他!!!

22#
秋弟的直播间简直就是一个宝藏库啊!!!!

23#
我爱秋弟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会我怎么没看见我叶我王???

24#
他们在角落!!!!!他们在干嘛?????!!!!

25#
………………

26#
………………

27#

28#
啊啊啊啊啊啊到底咋了你们憋这样啊qwqqqqqqq

29#
好奇心害死猫谁来个文字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狗男男在互喂苹果【小声bb.JPG】

31#
……………………草

32#
希希你变了你变了你变了说好的高冷人设永不崩呢???

33#
你王遇见你叶就开始飘了

34#
矜持一点啊你们矜持一点!!!

35#
在直播啊还在直播你们有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吗不你们没有你们只考虑你们自己!!!!

36#
秋弟弟:角落那两位麻烦刷一下你们的存在感好吗!
孙男神:赞同
田森大大:就是说还有那是我的苹果憋吃了你们两个!!!
楼少:你们两个注意一点啊伤害范围够大了!!!

叶王女孩: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们被虐得很开心

37#
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叶叶也有会害羞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又一次被集火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坐一堆儿了坐一堆儿了排排坐吃果果!!!

40#
……

41#
蜜汁沉默

42#
老叶:(碰碰秋弟)
秋弟:老哥你干啥???
老叶:(使劲使眼色)
秋弟:????
秋弟:???????
秋弟: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兄弟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45#
老叶:干啥干啥你说干啥当然是干你嫂子了(bushi你滚

46#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哈哈哈哈哈哈

47#
涉黄举报kkkkkkkk

48#
老叶:干啥心里没点b数吗这场冷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

49#
叶叶:你直播你找点话题啊!!!

50#
都是人才在下佩服

51#
秋弟终于开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是dei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修修眼皮都快抽了hhhhhhhh

53#
!!!!!!!!哇塞刺激!!!!!

54#
诸君不说了我留言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
秋弟是天使吗qwqqqqqqqqqq

56#
!!!!!!!!!!

57#
!!!!这个这个!!!问得好!!!

58#
?????????憋打哑迷啊啊啊各位!!

59#
hhhhhh楼上妹纸别急我来直播!!
就是秋弟随机在弹幕里抽2个问题回答然后刚抽的问题是让在场各位说出wuli王干过的趣事+蠢事hhhhhhhh

60#
秋弟弟一定是故意的hhhhhhh!!!

61#
吾王:…………草

62#
希希:我是王杰希我马上报警了

63#
孙男神:我记得有一次我和杰希搭地铁的时候,对那时候还没火然后地铁上就看见有一小伙子一个人占了一大位子,然后旁边站着一位阿姨满头大汗,那位阿姨就对那个小伙子说让他让一下,那人装作没听见 也不让就还在那玩手机。然后杰希就慢吞吞地移了过去又慢吞吞地说了一句:哼,一动不动是王八。哎哟喂当时我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家伙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我王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我的天杰希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哭

65#
吾王脸都红了hhhhhhhhh

66#
害!羞!啦!

67#
叶神:(愣住)你这孩子……真熊

呜呜呜呜呜不行好甜

68#
还不是你惯的

69#
949494好喜欢修修叫杰希说什么我家孩子,这小家伙……啥的啥的就很甜

70#
老叶你别添油加醋了别撩了hhhhhhh没看见希希快羞死了

71#
吾王:给我一条地缝我能钻进我整个身体

72#
吾王:再笑就拿小拳拳锤你胸口

73#
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hhhhhhh问叶神怕不怕杰希那不明摆着吗有谁不怕老婆的hhhhh

74#
秋弟:这个问题我认为我最有发言权。我哥整天没个正经的然后到我嫂子那里就标准军姿让他往西绝不往东,让他抢蓝雨boss就绝不抢霸图boss

修修:我对你嫂子的爱大概就是荣耀竞技场ko所有人了
高呼一声叶王赛高!!

75#
你鱼:????????
你黄:?????????????????????

76#
对家蓝雨表示嘤嘤嘤好吗hhhhhhhhh

77#
叶神:那必须正经啊不正经的话万一被我们杰希嫌弃了咋办,那我可拼不过你们这几千万粉丝啊
吾王:没个正经的
叶神:我最正经了!【行了个军礼】

我…………1号已被甜死下一位准备

78#
2号被虐得心态爆炸,3号请准备

……

100#
正经的恋爱叶王正经地谈【叶王女孩赛高.JPG】

评论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