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论该如何拯救我们被同人毁的形象

·全员友情向!!!
·娱乐产物,不喜右上角

【从前有个群】

王不留行:我,王杰希,实名dd这篇文

王不留行:【长文章-喻黄:跨越千年我爱你】

王不留行:感情特色很丰富,环境描写渲染地到位,这个夏休期的我的精神食粮

王不留行:【老哥,稳.JPG】

夜雨声烦:对不起王杰希请你滚。

夜雨声烦:cnm听到没有cnm!!!

防风:王杰希只有爸爸

防风:【没错就是我.JPG】

王不留行:要点脸儿子你枉费爸爸这么多年的用心良苦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别不信,你去看看,你王实名推荐,妥妥地

王不留行:要不我给您演一段

索克萨尔:王杰希你是个事儿逼吧咋这么欠儿呢

王不留行:哟呵敢和你老子叫板!打听打听北京一条街,我京城一哥

王不留行:【牛逼!.JPG】

索克萨尔:【请您滚.JPG】

王不留行:别这样吗,来我跟四千儿给您老演一段

防风:谢谢丑拒

王不留行:50

防风:来吧来吧队长和我客气啥你演喻文州还是我演?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个拜金男??你良心不会痛吗??

防风:我们小仙男没有良心谢谢

王不留行:【黄少天紧紧捂着肚子,鲜血从他的腿上缓缓流出。但他依然一声不吭,没有发出半点求饶的声音。黄少天面前站着一个看似清纯的女人,可她的面孔却隐隐发红,她怒吼着:“黄少天!你该死!”】

王不留行: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个古装,谁想到文不对题,没想到是个都市宫斗啧啧啧

夜雨声烦:这什么智障文你还看ABO老王胃口这么重???这么说来就是这个女的应该是喻文州的青梅竹马然后我从天而降抢了他男人然后一炮成功我怀了,但是那女的心生不满把我搞流产了??不是吧我这么弱??

王不留行:这文难道是你写的思路这么清晰!

王不留行:【这可不得了.JPG】

夜雨声烦:这种玛丽苏文老子小学就不看了好吗!!!

防风:【黄少天被送入救护车时,他隐隐约约看见了身旁喻文州愈发紧凑的眉头,黄少天不禁笑了笑。“别哭。”他听到自己这么说着。喻文州定定地看着眼前这枚小太阳,他想起了黄少天对他絮絮叨叨对他讲着趣事和自己揉这他的发梢说:少天,别闹。】

防风:我是新来的请问是直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排队

夜雨声烦:你已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夜雨声烦:方士谦我劝你善良

索克萨尔:我无法想象黄少天在我耳边逼逼叨叨然后我回他一句别闹

索克萨尔:我没一大耳刮子糊上去算他运气好

夜雨声烦:队长友尽!从此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过你的独木桥!!!

索克萨尔:【友谊的小船我一个人也能滑.JPG】

王不留行:大型撕逼现场

防风:喜闻乐见

君莫笑:喜闻乐见

再睡一夏: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我劝你们善良!!!!

夜雨声烦:我是时候拿出我8G的资源了!!!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啧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啧

君莫笑:啧啧啧

索克萨尔:啧啧啧

再睡一夏:啧啧啧

防风:啧啧啧

夜雨声烦:【长文章-方王:我的小娇妻】

君莫笑:好恶心的名字呕,是在没法想象老王181的个子能用娇妻来形容

百花缭乱:在ooc的边缘反复试探

王不留行:黄骚天同志,党已经对你失望至极

防风:臣附议

索克萨尔:不急,我这儿还有

索克萨尔:【长文章-方王:漂洋过海】

索克萨尔:【“怎么?你怀疑我”一句疑问句硬生生地被方士谦说成了肯定句,“我哪敢啊,方大总裁。”王杰希漫不经心地撇了一眼方士谦,“我不过一位小小平民,怎么会触动您这位大神呢?”“杰希,我错了。”方士谦抿了抿嘴,忍了好一会儿,“你别怨我。”】

君莫笑:我去喻文州这篇文不错!!!

君莫笑:值得一看!!

王不留行:【我一巴掌呼死你这个不孝子.JPG】

王不留行:叶修死吧

王不留行:我儿子不敢这么跟我说话的

防风:对,老子会反手一个意大利炮把这龟儿子的脑袋给轰了

再睡一夏:粗鲁

王不留行:土鳖

夜雨声烦:【“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方士谦眯了眯眼,盯着眼前人愈走愈远的身影,“看来以后的学校会挺热闹的啊。走吧叶修,我到要看看这个王杰希会拿我怎样。”】

君莫笑:我他妈一拳锤爆你哦黄少天???我窜场成了个方士谦的小弟??

夜雨声烦: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文也没明说但是你自知之明太过强烈我还能说什么呢?

君莫笑:……

君莫笑:【走吧,我不要你这个坏娃娃.JPG】

王不留行:这篇太玛丽苏了下一个我估计会在方士谦壁咚我的时候一抬脚他就GG了

再睡一夏:出现了!传说中的断子绝孙脚!!

防风:黄少天家里有矿啊看这文

防风:有点品味好不好

防风:这种总裁文不应该是双花标配吗

再睡一夏:我有多少钱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

王不留行:我想选择性遗忘,你还是我之前的那个孙哲平大佬

百花缭乱:而不是那个吃个大排档还call我过去付钱的人

再睡一夏:过奖过奖

再睡一夏:【承让承让.JPG】

君莫笑:【聊天体画风: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少天,别闹     叶修:哟,呵,哈,啊      王杰希:来人给本王把这个人拖下去     方士谦:小队长小队长我错了     张佳乐:mua大孙我爱你      孙哲平:买,买,买,乐乐开心就好          
以上。】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我真不是个PK狂啊

夜雨声烦:【天天委屈,天天难过,天天要州州抱抱.JPG】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索克萨尔:小心我把你这个话儿逼给塞到王杰希那个事儿逼那里让他天天给你塞秋葵

索克萨尔:【喻文州式微笑.JPG】

夜雨声烦:【呵,男人.JPG】

防风:我其实一直好奇小队长这个名称怎么来的我不叫王杰希儿子那是我大度

防风:本治疗之神会错吗???

防风:方士谦世界第一好吗!!!

王不留行:醒醒龟儿子那是我的江山

百花缭乱:其实我jio的老王一直以来都是中二病的行为

王不留行:我呸,你个巴啦啦黑魔仙

百花缭乱:????搞架???

百花缭乱:【看我鲜花饼.JPG】

再睡一夏:所以说张佳乐根本就不温柔可人!!!就他那散打够我喝好几壶了!!!

再睡一夏:【哭唧唧.JPG】

再睡一夏:而且最有钱的应该是叶修啊草!!

再睡一夏:叶氏集团妥妥的

君莫笑:孙哲平你别想打我饭钱的主意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JPG】

评论(8)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