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颗叶王糖/Day33波板糖 莫名其妙 】

/感谢主催老师的邀请!

/有abo生子要素提及

王杰希觉得自己最近有一点不对劲,作为一个新世纪根正苗红的好Omega,他认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虽然他其实是私心地不想听自家Alpha又对着自己讲一些注意身体的大道理,也不想叶修在公司正繁忙的时候回来担心自己的胃病。

“所以你最近是只要大幅度起身来就头晕眼花,看到油性类东西就像吐,没有什么胃口,却还是胖了几斤?”喻文州一边打掉黄少天朝他碗里伸过来想要抢走牛肉的筷子,一边看向对面抱着溜溜梅吃着正香的王杰希。

“好像是这样没错。”王杰希煞有其事地摸了摸下巴,转头却问道,“我说你两蓝雨的不好好待在G市跑我们这来干嘛,不怕B市人民集体把你们套麻袋然后扔到护河城里去。”说罢又丢了颗梅子到嘴里,好像还是不过瘾似的,又补充了句:“不要以为退役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仇恨值大着呢。”

黄少天不屑地哼了哼,悻悻地又把魔爪伸向了红油锅里:“微草不是在和义斩打比赛吗,回来看看小别。”王杰希抬了抬眼皮:“所以你们就把我拉出来消费时间?”

喻文州客气道:“杰希知道就好了,怎么还说出来呢。”见到王杰希黑下来的脸色慌忙道:“你就没往那方面想想?”宇宙直男的王杰希皱了皱眉头,疑问道:“哪方面?”

喻文州心平气和:“怀孕呀。”然后看到王杰希突然顿住的表情后又补充道,“小非前几天跟我说她有个女性Omega朋友刚怀孕的时候的状况和你差不多。”

“所以……老王,你家旁边有个药店,你去试试?”黄少天火上浇油,“老叶可以啊,有福了。”

王杰希无视黄少天那幸灾乐祸的语气,他捋了捋思路,仔细顺着自己的情况想了想——好像确实像喻文州说的那样。他穿起刚脱下来的外套,狠狠地瞪了眼退役了还不老实的蓝雨双核:“那我先走,你们先别告诉叶修。”随后便在喻文州不怀好意的笑容后离去。

刚在王杰希警告之前,喻文州已经有先见之明地和叶修交换了两个属于蓝溪阁不被兴欣插手的Boss,打了对面叶大总裁个措手不及。

但此时的王杰希正在心情复杂地对着桌子上的两条红杠默默无言,王杰希向来是个行动派,典型的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可此时却有一点摸不着头脑。手指迟迟地点在通讯录上的“叶修”两个大字,却又是按不下去。实话来说他自己还没有接受这个消息,王杰希咂了咂舌,胡乱揉了揉棕发,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扑在床上决定先睡一觉。可眼睛还没有闭上,桌子上的手机像是催命连环符似的响了起来。王杰希叹了口气,起身后不知是动作幅度过猛了脑子里却是一片黑白,好不容易靠着感觉摸索到了手机,然后又眼睁睁地看着它滑到了地下。

还没有等王杰希好好心疼一下自己刚买的爱疯,消停了不到三秒钟的铃声又滴滴滴地响了起来。他俯身去捡,稍稍一抬头碰上了桌角,上方的水杯又直直地摔在了王杰希的脚边。

王大魔术师在今天总算体会到了坏运气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的感觉。

他无奈地扶了扶额,终是站起身拿着震个不停的手机,看清楚屏幕上跳得欢快的叶修两大字挑了挑眉。就当王杰希准备按下接听键时,门口突然传来了转动钥匙的声音,屏幕上孤零零的叶大总裁突然变成了活生生的人,硬生生地把王杰希吓了个激灵。

叶修发誓这绝对是他退役之后经历过最大起大落最狼狈的事儿,在今天之前老王因身上的烟酒味嫌弃了自己半宿,用家里那位的话来说就是“你这一杯倒也真是够拼,不把味儿洗干净不准上床。”然后叶修只得任劳任怨地爬起来再去卫生间里洗一次澡,免得这味熏到了自家大眼儿。

高层会议的时候正开小差想着这小孩鼻子怎么这么灵,明明搓了好半天,然后喻文州一个“疑似怀孕”直球把他给打懵了。叶修思考了不到一秒钟转手就把这烂摊子甩给了倒霉弟弟,自己开着车就跑回家看媳妇了。

还有肚子里那小孩。

叶修火急火燎地开了家门,映入眼帘的却是王杰希没穿拖鞋还拿着手机楞楞看着他的样子,脚旁边还有一堆玻璃渣。叶修吓得倒吸一口冷气,慌忙把钥匙随手一丢,鞋子都没有脱就急忙跑去把王杰希往怀里一拉,大手在小孩儿浑身上下摸了摸:“大眼儿你没事吧,那玻璃渣没溅你哪吧?手伤到没有?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下床要穿拖鞋,穿拖鞋!你说你万一着凉了,万一感冒了怎……”

又开始了。王杰希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比了个暂停手势:“你怎么回来了?”王杰希本来就是随口一问,谁知对面那人突然像个毛头小子似的红了脸,刚刚还不安分的手瞬间安分了起来。他皱起眉头,问道:“怎么了?”

叶修小心翼翼地“唔”了一声,抬头看了看他:“喻……呃不是那谁和我说,杰希你怀孕了?”王杰希在心里第一想的不知是呵我就知道是喻文州这混蛋玩意儿,还是叶修难道不想要?!他越想越钻牛角尖,抿着嘴一言不发,脸色也越来越不好看。

叶修瞬间慌了,他赶忙拉起王杰希垂在一旁的手:“不是杰希,你先听我说。我……我特别高兴,我很高兴我们有孩子了,但是如果你……呃我是说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当爸爸的话,我其实,其实可以……”王杰希看着叶修愈发小的声音,无奈地按了按他的手,叹道:“我什么时候说的不想要了,只是还没去医院检查所以我……”

“所以大眼儿你想要!所以……所以我们真的有孩子了?!”叶修兴奋地一把抱起王杰希,撒了欢地问道。王杰希正纳闷叶修这小身板咋这么大力气,然后就被他连珠似的的问题给整笑了,他低下头,抵着叶修的鼻尖,轻轻说道:“是的,叶修。我们有孩子了,我们要当爸爸了。”

之后叶修便带着王杰希去医院检查,直到医生拍板,叶修一再证实,王杰希确确实实是怀孕了两个多月了。叶修心疼地捏捏王杰希的手心:“大眼儿你这都不显怀,还是这么瘦,可把老公心疼坏了。”王杰希笑骂他要点脸:“才两个月显什么怀。”

王杰希怀孕之后倒是没对他有什么过大的影响,不过在医生的建议下,叶修严格限制了他接触电子产品的时间。而叶总裁也亲自把所有工作又重新挪给叶秋,自己在家照顾好王杰希,偶尔地也心疼下那苦命的弟弟,分摊了些许文件。

在王杰希开始孕吐之后,叶修也真是有些手忙脚乱,急得恨不得让自己替王杰希不舒服。叶修的厨艺也仅仅在炒几个家常小菜的地步上,而现在却围着围裙打着电话向远在国外的母亲求经。刚开始的那几天,吃什么都吐,叶修精心烧好的饭菜,王杰希吃了之后也只能跑马桶去吐个昏天暗地。叶修心疼得要死,却又无能为力,只能再熬个清粥,算是半哄着喂着王杰希吃下去了。

喻文州开着小号在那里借着羡慕之名嘲讽王杰希:“杰希,叶神把你照顾得挺好的啊,没有之前那么瘦了,倒是胖嘟嘟的。”黄少天在那边打了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示赞同。王杰希都不想理这两个柠檬精:“我说您俩是彻底跟我杠上了是吧,话痨手残能不能消停会儿啊?”说完之后便被厨房的一声“杰希吃饭了”给喊回了神。

那两人还是不肯消停,小窗滴滴滴地响不停。“老王,你家老叶叫你回家吃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吧快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冷哼一声:“是啊,羡慕吧,没人叫你回家吃饭。”黄少天彻底闭嘴。

“怎么样?”叶修微抿着唇,等着王杰希的反应,“还想不想吐?”王杰希摇摇头,挖了一大勺喂进嘴里,吞吞吐吐道:“……还好。”

要说这个惊天大消息还是两人自己暴露出去的,当然除了黄少天这个管不住嘴的,在第一时间掌握了最新消息给全联盟乐呵乐呵,导致王杰希一登上QQ全是一溜的“xx战队发来贺电”的消息。

“王杰希王杰希你怎么还在打游戏不是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怎么总想着和我们蓝溪阁抢Boss呢……”黄少天隔着网线在那叭叭叭道。“我天祖宗,到底是谁闲。”王杰希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正当魔道学者放出了个熔岩烧瓶,深夜里突然传来的声音把王杰希吓得一抖,说话都有些不连贯了。

“大眼儿你怎么还没睡觉?”叶修迅速换好鞋后就摘掉王杰希的耳机,随手拿了个抱枕垫在王杰希腰后,“我就出去了几个小时你就浪上天了啊?!我说王杰希小朋友——怎么净跟我学些不好的,哥的优点怎么不学学非要学半夜打游戏呢?”

“就算不为那小兔崽子着想,也看看这么晚的点, 你不睡对你身体有多不好啊。”王杰希这下算是想说话也说不了了,他闷闷笑一声:“知道了。”

隔着网线的黄少天亲切地对着这对狗男男竖了个中指,不管他这边已经刷得飞快的弹幕,幸灾乐祸地冲这麦大喊:“老王老叶我这直播呢!!!!您能不能别秀了!!!”

然而退役的剑圣的粉丝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安慰他们的蒸煮,全部都在普天同庆着ywszd。

按捺了好久都没动静的叶修微博在今儿发了条动态。

叶修V:以后也一起走下去吧【两人的结婚戒指.JPG】@王杰希V

  

——————————

大家和我一起喊!叶王是真的!!!!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