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糟糕的地下恋情

*聊天体+微博体

*娱乐圈叶x同人画手王

*不喜勿喷不接受捉虫谢谢!!!

*喜欢评论!!!


内容与标题极度不符合


【粉丝交 · 流群】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老王老王老王!!!!你家影帝又当众出轨你还管不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周火车站相会举止亲密疑似公开?.jpg】

一枪穿云

前辈QwQ

无浪

小周有两层意思第一层是对王杰希前辈表示歉意并说明这只是绯闻第二层意思是对黄少天影帝的愤怒并约他荣耀竞技场见。

百花缭乱

江波涛同志您简直蒂花之秀啊。

一叶之秋

抬脚,扫下橘子皮。

索克萨尔

您简直造化钟神秀。

风城烟雨

可以了陈独秀同志请给别人一个发言的机会。

海无量



鸾格音尘

黄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王杰希前辈是一名周叶画手。

夜雨声烦

???????????????王杰希是不是有猫病他男朋友都和别人跑了他还画???画个锤子画????

鸾格音尘

黄少你可能忘了叶修和王杰希前辈是地下恋情。

夜雨声烦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第一次看见有人把地下恋玩转地这么轰动半个娱乐圈都知道了还地下恋??????也就是粉丝不晓得一直叶周叶周的喊了诶我就奇怪了老叶这么矮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也不会是上面的那个啊怎么着也是周叶啊??????

一枪穿云

呵呵。

石不转

周泽楷的呵呵两字生动形象地体现出了对黄少天这种无聊观点的鄙视之情并再一次邀请黄少天竞技场。

百花缭乱

坐下!!坐下!!请这位同志给考生一个机会!!!!!!

夜雨声烦

张新杰你堕落了。你竟然堕落到如此地步!!你变了你看看你小时候是多么喜欢你的少天哥哥你现在呢看看你现在!!!!!

君莫笑

可以了可以了您坐在橘子树上我给您搬辆火车来。

君莫笑

你是在怀疑哥的能力吗???

王不留行

【叶周火车站相会举止亲密疑似公开?.jpg】很疑惑为什么不是周叶??这个小编脑子是被狗啃了吗?????

 

王不留行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错屏

君莫笑

!!!!!!!大眼儿你变了大眼儿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只黏我的亲亲媳妇儿了!!!!

索克萨尔

离婚现场,可喜可贺

防风

叶修同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叶修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君莫笑

我不!!!你都不吃醋!!!你看见这个明晃晃的头条你的内心就没有什么抑制不住的心情吗你难道不想找你的亲亲老公来问明一下情况吗你没有!你只在乎你自己!!!

王不留行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控制不住我蠢蠢欲动的画笔。

夜雨声烦

你们站在橘子树下不要走动,我去买辆火车给你们。

 

管理员王不留行将君莫笑移除本群

 

王不留行

黄少天友情提醒一下小别正在和你家那个小鬼直播。

王不留行

哦据说还在卢瀚文的家里。

王不留行

还听说小别准备住在那儿。

王不留行

您请便。

夜雨声烦

!!!!!小别都没和我说靠王杰希肯定又是你干的好事你等着!!!!我去教训完那个小兔崽子就来教训你!!卢瀚文你等着吧!!!

王不留行

听说你和还小周要jjc还是两次?不介意加我一个吧。

王不留行

不说话就等于默认了在场的帮忙做个见证。

王不留行

还有你,喻文州。

索克萨尔

?我怎么了我??

 

管理员王不留行开启了全员禁言

 

王不留行

您肯定不记得一个月前晚上九点在KTV里面喝醉撒欢的样子吧。

王不留行

没事我记得。

王不留行

我还准备让您的广大粉丝记得。记忆犹新。

王不留行

你不说话就等于同意了今天晚上九点定时发送让您回忆一下。

王不留行

方士谦。

王不留行

你.....

王不留行

你可让爸爸省点心吧。

 

管理员王不留行关闭了全员禁言

 

索克萨尔

憋说话,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百花缭乱

喻文州醒醒大清亡了你们蓝雨没有妹子的!!!!

防风

我他妈谁都不要拦我我要上去拍死王杰希这个孙子!!!!!!!!

防风

我要和他同归于尽!!!!!!!!

再睡一夏

令人窒息的操作。

 

管理员王不留行邀请君莫笑加入本群

 

于是方士谦同志添油加醋地给叶修描述了这段王杰希不想让叶修知道的吃醋经历。虽然方士谦最后也不知踪向就是了,结局还是好的。

叶修听了很感动,于是他动了。

 

叶修V:做我的小公主吧,只吃Justin  Bieber不吃苦。@王不留行

 

转发99+    评论999+    赞99+

 

热门评论

 

XX:我他妈站了三年的叶周你最后告诉我公开的是叶王???

XX:难道只有我读懂了这句话的意思吗【doge】

XX:开!!给我往城市边缘开!!!今天谁都不许下车!!!!!!

XX:请你们进行活塞运动谢谢。

XX:把车门给我焊死今天谁都别想去幼儿园!!!!!

XX:Justin Bieber很委屈很难过但他不说。

XX:人在屋里坐,锅从天上来。

XX:抬脚,扫橘子皮。

XX:别说橘子皮了我家火车站都给你!!!!

 

王不留行V:滚吧你个二逼。//叶修V:做我的小公主吧,只吃Justin  Bieber不吃苦。@王不留行

 

转发99+   评论999+   赞99+

 

热门评论

XXX:我们的周叶太太就这样背叛了组织但是我流叶王【doge】

XXX:完了好甜。【doge】

XXX:叶修你要给我们娘家人送聘礼你晓得不【doge】

XXX:上车吧朋友们给你们VR全景【doge】

XXX:我的老公就这么被拐走了祝你们幸福【doge】

XXX:狂拽酷炫吊炸天影帝叶x高冷男神大长腿画手王完了好带感我的笔开始蠢蠢欲动了【doge】

XXX:给楼上太太递笔【doge】

XXX:要结婚吗教堂我都给你们订好了【doge】

 

黄少天V:两个老流氓【doge】轰动半个娱乐圈的闪光弹终于公开了可喜可贺不过王杰希你把小别和卢瀚文直播的消息封锁是什么意思?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王不留行V:滚吧你个二逼。//叶修V:做我的小公主吧,只吃Justin  Bieber不吃苦。@王不留行

 

转发99+   评论999+   赞99+

 

热门评论

XXX:我的两个偶像是同时出柜了吗告诉我这是个梦【doge】

XXX:黄少天似乎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大消息。

XXX:所以说微草的都是人生赢家是吗我现在去报名还来得及么【大哭】【大哭】

XXX:楼上醒醒你是个妹子!!!!

XXX:两份狗粮【doge】

XXX:我就要刷卢刘气死黄少天哼【doge】

XXX:记住今天这个日子。【笑哭】

XXX:只有我们粉丝不知情。【可怜无助又弱小.jpg】

XXX:你们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们拔棵橘子树回来。

 

喻文州V:王杰希因为【叶周火车站相会举止亲密疑似公开?.jpg】这张图片吃醋了他威胁我们不要说出来我决定和方士谦同志舍己为人造福全人类大家再见可能接下来的几天都会见不到我了不要太想念我。【doge】//黄少天V:两个老流氓【doge】轰动半个娱乐圈的闪光弹终于公开了可喜可贺不过王杰希你把小别和卢瀚文直播的消息封锁是什么意思?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王不留行V:滚吧你个二逼。//叶修V:做我的小公主吧,只吃Justin  Bieber不吃苦。@王不留行

 

转发99+   评论999+   赞99+

 

热门评论

XXX:文州不哭你受苦了来阿姨这抱抱【笑哭】

XXX:就喜欢你们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doge】

XXX:我的希希吃醋真可爱【doge】

XXX:楼上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XXX:抱抱我的文州咱们回家【喻文州三连.jpg】

XXX:学学!学学四千儿和文州这种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

XXX:喻文州:我们不一样

XXX:涩会涩会【doge】


于是最后周叶画手王不留行变成了一名实打实的王叶画手。

评论(9)
热度(5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